Friday, October 11, 2013

[食在民都鲁]:平靓正的西餐 @ The Bull's Grill

2013年10月8日(二)
再来一篇西餐,连续3篇西餐,宅妈会不会被揍?
(赶快逃跑。。。。。。跑了谁写这篇?又硬着头皮滚回来,呵呵~~)

先跟大家预告一下,接下来好几篇应该都是食物篇
一来是因为宅妈发现网上可以搜得的民都鲁美食资料很少,
所以宅妈决定以身犯险,以身试毒,多尝试一些本地美食,把好吃的餐厅茶室推荐给大家
二来是因为宅妈还没有收拾心情要发别的文章(你这个安娣还要忧郁多久?)
所以就先发比较容易写的食物文吧,
反正就只需要写好吃还是不好吃而已,对不对?哈哈!!XP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是老妹子一直说用2星级的花费,就可以享用4星级的食物
事逢老妹子为她的宝贝儿子庆生,宅妈我就骗到免费的一餐,呵呵~~
到底这家西餐厅是不是真的这么价廉物美,来看看吧~~

餐厅名字叫 The Bull's Grill
(前身是在V cafe 那里,现在自己出来开店铺了)

照片取自这里
他们家应该是主打牛扒的吧?可惜宅妈不好牛肉,呵呵~~

Garlic Bread RM4
这个Chef Recommended 的香蒜土司很软,很好吃,推推推~~

(左)Caesar Salad RM8(右)Smoked Salmon Caesar Salad RM12
这两碗的分别就在于那个三文鱼而已~~

这份沙拉的分量还算对得起这个价钱,但是这干酪和沙拉酱也未免太太太少了吧?
是要我们吃得健康点吗?呵呵~~

还好,熏三文鱼凯撒沙拉里的三文鱼还给得满慷慨的,
喜欢三文鱼的人,多加这 RM4 是值得的,呵呵~~
哦,那个Smoked Salmon 不错吃~~

Freshly Mashed Potato RM4
这薯泥里面是有颗粒的,酱汁味道够,也不会太咸,宅妈大爱
(现在是在跟小孩子抢食物吗?=.=)

Onion Rice
这个。。。就是一碗软硬适中,小孩子也容易吞得下的饭。

The BIG Fish and Chip RM15
凡是去尝试新餐厅,宅妈的首选一定是 fish and chip,呵呵~~
这个鱼片分量很大,果然是 BIG Fish!!

整个鱼片都是满满的鱼肉,吃得很过瘾。
小胃口的人建议和别人 share 着吃,因为真的会吃得很撑,呵呵~~
不过,既然是油炸的食物,难免外层会有点油腻。

比较让宅妈失望的是这个瘦瘦的薯条咯~~
(宅妈很介意薯条这回事齁?哈哈!!)

Tartar Sauce 一般,沙拉就是新鲜的包菜和红萝卜,没有沙拉酱的~~
(宅妈也很介意沙拉酱这回事,哈哈!!宅妈是个难搞的顾客~~XP)

Chicken Chop RM12
酱汁可以自行选择 Brown Sauce / Mushroom Sauce / Black Pepper Sauce
个人觉得黑胡椒配鸡扒最好吃啦,可是因为要跟孩子 share,只好点 mushroom sauce~~

宅妈的爹爹和陈爸爸的首选,永远都是鸡扒!!
是说,宅妈是以爹爹的标准来选老公的吗?=.=

这无骨鸡肉很软,酱汁味道也够,不错,不错~~

配料有炸薯条(瘦瘦的 =.=)和时菜~~

The Mixed Grill RM25
酱汁也是随顾客的选择,这个同样是 mushroom sauce~~
这也是满满的一碟,食物的内容和分量绝对对得起价钱 : )

有三片肉,包含了鸡肉,牛肉和羊肉~~
鸡肉应该是跟鸡扒一样的,宅妈不吃牛肉羊肉的,
不过看在老妹子啃完的份上,应该是不错的。
而且这个是 chef recommended,他们家又主打牛肉,应该有一定的水准~~

配料有薯泥,香肠,和时菜~~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RM12

宅妈喜欢奶油,面条软硬适中,宅妈和哥哥都很爱,呵呵~~
哥哥特爱那个火腿,整碗的火腿被他扫完。

Meatball Spaghetti RM12

这个是妹夫点的,味道应该不错~~
还有5颗肉丸,蛮值得的,呵呵~~

Seasonal Mix Veggies RM5
奶油时菜,不过不失~~

(左):Tea C special (右):Cappuccino Milk Tea RM5

(左)V Soy RM3 (右)Mineral Water RM2

照片取自这里
总的来说,这家西餐的食物还算不错,价位也没有很高
所以生意非常的好~~
由于店面的空间有限,而且只有晚上才营业而已,
慕名而来的人很多,所以迟了恐怕就没有地方坐了。
想要尝试的朋友,建议早点去咯~~


餐厅资料:
The Bull's Grill
地址:No. 93, Parkcity Shoplot Phase 1, Bintulu.
营业时间:6.00pm - 11.00pm
更多详情,看这里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27 comments:

  1. 还没按进来前..我在想我去SARAWAK要约你出来见面。。
    后来想想下。。YI...你好像不在那里你在BINTULU。。。哈哈哈哈。。
    食物很有卖相下。。。我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ntulu 在 Sarawak 啊~~
      不过如果你是去 Kuching 的话,离我这里就很远很远很远了,呵呵~~

      Delete
  2. 宅妈最近时常吃西餐吼?吃得很凶吼?

    我喜欢那个Smoked Salmon Caesar Salad, yu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咯,所以体型也膨胀得很凶 (哭跑~~)
      那个 Smoked Salmon 好吃,这样一盘沙拉,即营养,又健康,呵呵~~

      Delete
  3. 食物的价格不贵也。。。
    你真的很介意瘦瘦的薯条。。。呵呵。。

    ReplyDelete
  4. 搞到我等下午餐想去吃西餐了~~
    拿个沙拉酱只够拌一片菜叶吧 =.=

    ReplyDelete
  5. 食物很诱人哦!最近爱上pasta,看到面条忍不住流口水

    ReplyDelete
  6. 三文鱼我喜欢!!!
    看起来很不错,那个肉丸很黑!哈哈!
    我喜欢羊扒!!
    还有你吃了那么多餐,还是很瘦!你再说你肥,是要我怎样?!

    ReplyDelete
  7. 你害我现在很想吃白酱意大利面了啦!!!!!

    ReplyDelete
  8. 这间的食物真的很好吃那样!!!
    每一张照片都很诱人!!!流口水……
    (he hem !! 5kg !!)

    ReplyDelete
  9. 我完全不介意看食物篇!呵呵~

    Mashed potato和沙拉最吸引我!!

    ReplyDelete
  10. 西餐偶尔吃很不错,但是吃太多会比较腻。我很local的,哈哈哈哈~价钱合理,食物好吃,这样的餐厅值得光顾。

    不过为什么你不喜欢薯条硬硬的?我很爱咧!

    ReplyDelete
  11. 那个马铃薯泥好像在泡汤!XD 但足够的酱汁好过不够!呵呵!Fish & Chip的鱼片,妳切开来的那张相片,食欲袭击让人流口水!薯条我也是不喜欢瘦瘦的!像carl's jr那种的薯条我就爱!(古晋这里没有咯~T,T 妳那边有吗?!)Meatball Spaghetti的那个肉丸,摆放到好像会“飞”起来那样!哇咔咔!最后一张照片感觉很老旧的feel, 突然间跳不进去,lol~

    ReplyDelete
  12. 宅妈真的很在意薯条的肥瘦,
    咔咔咔,我理解啦,因为瘦瘦的薯条真的炸了之后就干干的,的确没那么好吃。
    所以我也喜欢肥薯条(wedges我更喜欢!)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又是西餐,真的很想揍宅妈了,哈哈
    (开玩笑,怎么舍得 :P)
    我要吃那个三文鱼!看到就冻未条!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发现你的餐都会有沙拉的,难怪皮肤和身材这么好^^

    ReplyDelete
  15. 哇,罪过罪过,吃素,看到这。。。。。。诱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家乡美食可是有限公司,但我还是很爱回乡,陪家人,吃laksa,喝椰水!

    ReplyDelete
  17. 作末我的comment一直不见的?呜呜。。
    她的前身我去过, 彤爱她的蘑菇汤。

    ReplyDelete
  18. 你的开头很搞笑啦,哈哈哈!!! =]

    我也是和你一样很喜欢吃Mashed Potato!!! =]

    ReplyDelete
  19. 宅妈很介意薯条哦,哈哈,我是觉得瘦瘦和肥肥的都没大差别耶。
    那个fish n chips是真的很大块哦,哈哈。

    ReplyDelete
  20. 现在是晚餐时间,我还没吃,然后看到照片,很饿很饿很饿·····@@

    我很爱吃薯泥也很爱吃薯条(不管胖瘦,哈哈)也很爱Carbonara

    唉~~很饿~~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比较喜欢吃肥的薯条,以形补形,所以我肥肥。

    ReplyDelete
  22. 我不太喜欢吃西餐,我爱中餐!韩国餐,泰国餐还有日本餐。呵呵

    ReplyDelete
  23. 我喜欢三文鱼沙拉!但是沙拉酱料要多呀!
    我其实也常点鸡扒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你可以变身美食博客!真的!!!

    话说,mashed potato你绝对没有抢小孩子的食物,因为我也爱!哈哈!
    我很喜欢西餐〜看你的文,还趴文,你知道一直看到自己喜欢吃的肚子很饿吗?

    ReplyDelete
  25. 大致上我掠過,早上真的不適合我看美食。我的胃是個無底洞,很怕等下我會吞食很多份早餐。

    不過 比起其他文章,我也愛寫美食!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