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我们分房睡了。。。

自从你出现后,我的夜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虽然要和多一个人来分享我的床,但是那种拥挤是一种幸福
每每看着你熟睡的脸庞,我就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只有你在我身边安然的睡着,我自己才能安心的阖上眼

这么多年,与其说你不能没有我,或许是我自己不能没有你吧~~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看到你的脸是我最幸福的事
这种习惯维持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心理准备有天它会改变

那天,你对我说,你不想再和我同睡一张床了
我以为,那只是你一时的戏言儿
看到你眼里的认真,我才知道,这天终究还是来临了

我默默的去把另外一个房间收拾干净了
然后搬离了我们一起渡过无数夜晚的房间
从此,没有我的夜晚,你可以适应吗?
或者是。。。我自己可以适应没有你睡在身边的夜晚吗?

看来是我多虑了,你比我想象中适应得更好
每当你第二天早上兴奋的向我展示你是多么开心可以自己睡时,
却不知前一晚,我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孤枕难眠,偷偷的掉泪
而事实上是
当娘的多么高兴晚上可以不必再陪孩子早睡了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褒剧褒到深夜多快活啊,哈哈哈!!



后记: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一家4口挤在同一个房间睡的
陈爸爸和弟弟睡一张床,宅妈和哥哥睡一张床
目前宅妈被哥哥“踢下床”了,不过陈爸爸还必需陪弟弟睡
(因为弟弟病了,晚上会哭哭啼啼的找爸爸)
我们的目标是两兄弟同睡一个房间(without 父母)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哥哥都这么大了,应该早些就和他们分房睡
不过宅妈不想强迫孩子,等时间到了,他们想通了自然会要求
就像现在这样,等哥哥要求自己睡,妈妈搬走了,他也不会抗拒
没错,宅妈就是懒惰的妈妈,不想经历和孩子拉锯战的阶段,所以就等他们自己开窍,呵呵~~
等他们两兄弟都可以自己睡了宅妈再分享吧~~
不过,想着以后没有孩子陪着入睡的日子还真的有点心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