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共勉之]:雨中漫舞

之前看到这么一句话:

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觉得很有意思
尤其是在育儿的路上,每天孩子都会给你新难题
不苦中作乐的话,日子会很难过,呵呵~~
于是给了我灵感弄了这个雨滴贴在墙上~~

     一来可以时时刻刻勉励自己,二来还可以装饰 一下房间,呵呵~~

     好爱这个雨滴,(自我感觉良好,哈哈~~)

与大家共勉之~~


19 comments:

  1. 很美嘞。。。
    自己画的吗?
    很有意思, 适合今天很灰的我==

    ReplyDelete
  2. Aiyo,太喜欢你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3. 哇,好厉害DIY!在面子书看过朋友post过这句话,还真很有意思!我这个月好像也很不顺的说><

    ReplyDelete
  4. 你好厉害啊~~~~~~~~~~~
    这样也能DIY,看来以后可以找你指点指点~~~~~
    妈咪加油!

    ReplyDelete
  5. 嗯,很有意思!

    我以前也会把这些鼓励的词语贴在墙上,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

    ReplyDelete
  6. 我看过两部电影,一部是singing in the rain,一部是dancing in the dark,哈哈~就是没有看过dancing in the raining,:P
    不过很喜欢你的手工,宅妈不是盖的!!
    话说,我一看到你的标题,突然想起了一首老歌“在雨中,我吻过你...”
    不好意思,今天是5201314,所以烂浪漫而已~

    ReplyDelete
  7. Bibi, 云是打印的,雨滴是手工做的 :) 不要灰,继续加油!!

    Momoco, 谢谢支持,嘻嘻~~

    Nicole, 谢谢称赞,嘻嘻~~ 祝你早日雨过天晴~~

    Joyce, 谢谢!!找机会大家互相研究切磋~~ (^0^)

    Hayley, yeah!! give me 5!!

    Eve, 谢谢!!也就这么点功夫来吓唬人而已,哈哈~~ 哇!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居然会懂这么老的歌!!呵呵~~

    ReplyDelete
  8. 好有意境啊!富有哲理的话语,我喜欢!(☆_☆)
    宅妈,要多多来妳这偷师了。。。。妳的创意真棒!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9. 很有美感哦。。。自己还会做这样的小东西。。心境都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10. 很有创意哦!你真是个用心的妈妈!

    ReplyDelete
  11. 虎妈,谢谢!!偷师还不敢当,大家一起研究切磋一下:)欢迎你常来哦~~

    miomio, 谢谢!!我的小爱好,偶尔喜欢弄些小玩意,嘻嘻~~

    Heidi, 谢谢!!你也是个很用心的妈妈!!^^

    ReplyDelete
  12. 宅妈不止好文采,连手艺也是一流的。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3. 恩轩至佳,被才女妈妈说文采好,我真的是开心得飞起来了,呵呵~~ 谢谢!!

    ReplyDelete
  14. 這個很漂亮啊,我要借用了!給我的學生,呵呵!可以嗎?
    還有,妳很漂亮啊!羨慕!^^

    ReplyDelete
  15. 小鎮姑娘,可以呀~~谢谢你的赞赏!!你的学生有你这么好的老师真是幸福 ~~(^0^)

    ReplyDelete
  16. 很可爱呀,你这个妈妈还挺有心思的。我也很喜欢这个quote,很有意思。真的,人生就是学习及时享乐,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快乐自然容易一些。

    ReplyDelete
  17. YT, 谢谢!!你说得对极了!!凡是往好的方面想,日子容易过很多,嘻嘻~~

    ReplyDelete
  18. 好美哦!!!
    看了心情就超好的! :D
    呵呵,生活中就是由这些点点滴滴组合起来,
    透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 :)

    ReplyDelete
  19. Irene, 谢谢!!我很爱把房间弄到五颜六色的,看了会比较开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