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春风吻上我的脸

(写前尘往事写到脑袋都打结了,轻松一下佈置家里去,呵呵~~)

新年要到了,家里总该要佈置一下,不然总觉得不像在过年
不过大红大紫不是宅妈的风格,宅妈喜欢低调中又露出一点喜庆的感觉,嘻嘻~~
像往年一样,宅妈喜欢做些小手工点缀一下,呵呵~~

     绣球

     花开富贵

这篇。。。就这样。。是不是有滥竽充数的嫌疑?呵呵~~


27 comments:

  1. 恭喜发财!!

    自从婆婆去世了之后,就很少有布置,记得以前,婆婆很喜欢这些小手工的,虽然,妈妈也会稍微布置及‘传承’婆婆的一些小手艺,但可惜,妈妈太忙了,已没时间才做这些小手工了。

    只怪自己没有‘传承’婆婆手艺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宅妈,你的手工好漂亮,你怎么不写step by step制作??我想知道咧~~

    ReplyDelete
  3. 很漂亮耶!
    話說我都還沒大掃除,唉。

    ReplyDelete
  4. 宅妈,我也好想快快到农历年喔!我的装饰品都是用agong头买的,每次都花不少。如果我有你的手艺和耐心,哪该多好。那么家里的装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赞!

    ReplyDelete
  5. 番薯。电梯,恭喜发财!!欢迎,欢迎~~

    很少男生会喜欢或欣赏手艺,你倒是例外呢,呵呵~~没关系,现在比较多人都是买现成的,毕竟比较省时,也很美观,呵呵~~

    Eve, 谢谢!!我不知道会有人喜欢,所以没有写 step by step,呵呵~~你想要知道那一个的步骤呢?我尽量补上 :)

    小镇姑娘,谢谢!!我也还没有大扫除,省下不到一个月就新年了,好怕收拾来不及,唉~~

    Momoco,谢谢!!没办法,老公就是那种没有情趣的人,总觉得摆设这种东西是没有必要的,不要浪费¥¥,但我喜欢有点气氛啊~~只好自己动手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6. 那个花开富贵的手工好精致哦!!! =]

    ReplyDelete
  7. 好美啊〜你的手工好好哦!

    ReplyDelete
  8. 哇不错不错,我也是有做一些新年装饰,不过就只做简单的(懒人就是酱),哈哈!

    ReplyDelete
  9. 小影,谢谢!!我的小小爱好,呵呵~~

    克罗伊,谢谢!!一点生活情趣,呵呵~~

    Hayley,不管简单还是复杂,可以带出新春气息就可以了,气氛最重要,呵呵~~

    ReplyDelete
  10. 哇,很漂亮!!这些传统的手工吊饰比较有feel,你好厉害!我就只会做最简单的用一个红包封就可以圈起来的灯笼!!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只有“佩服!!”两个字。。。给我多多时间我都做不出来呢~ 哈哈。。你可以开个课教手工或开个店买节日手工装饰品了。

    ReplyDelete
  12. 哇~自己动手做的吗?
    很漂亮哇~~
    自己要剪一只鱼都剪不出来~只能说:好佩服你啊^^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3. 你真的是才女!用心之余手也巧得不得了!
    那个花开富贵很美...我不行...我叫我家大可爱做...嘻...迟些分享她的12生肖:P

    ReplyDelete
  14. 好漂亮!你很有艺术细胞,手很巧!^^

    ReplyDelete
  15. nicole, 谢谢!!用一个红包封就可以圈一个灯笼出来?我还不会咧~~教我,教我!!我只会30个红包封做一个灯笼的那种,呵呵~~

    BB,手工还可以,叫我唱歌跳舞就不行了,哈哈~~ 还是觉得还没到火候,有想要举办假期手艺班的“梦想”(就发梦而已),哈哈哈~~等多几年吧~~

    Saimnicy, 是的,我自己弄的,谢谢!! ^^

    可爱妈,才女叫到我好心虚,哈哈~~ 快点分享,我要学!! ^^

    Heidi,谢谢!!我蛮喜欢艺术的,但是还是属于门外汉,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个花开富贵很美,好喜欢
    对咯,有简单布置来增添气息

    ReplyDelete
  17. sock peng, 谢谢!!大家都喜欢那个花开富贵,呵呵~~ 我比较喜欢点缀试的佈置,其实说穿了就是懒啦,呵呵~~

    ReplyDelete
  18. 写往事真的会写到很迷糊,真的脑袋会打结,哈哈!
    看到你做手工,勾起我的回忆,以前过年会用红包纸做鱼。
    花开富贵做到很美,我很喜欢。可惜手工这种东西,我没巧手的
    *第一次到访,宅妈你好:)

    ReplyDelete
  19. 美云,可爱的小美女,欢迎你常来哦~~ :)
    是啊,因为记忆开始模糊,还一片混乱,需要先整理思绪,呵呵~~
    谢谢!!大家都比较喜欢花开富贵,嘻嘻~~ 我也只会做这些,鱼啊灯笼啊我就不会了,呵呵~~

    ReplyDelete
  20. 仪仪妈咪,欢迎你!!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21. 你好多花样也,哈哈~很羡慕你的孩子哦,真的在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环境下长大!
    我手作是0分,根本伤脑筋啊!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2. Joyce, 对滴,我喜欢搞东搞西的,哈哈~~ 不用羡慕我孩子,他们比较想要一个温柔的妈妈多过一个有艺术家脾气的母老虎,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宅妈好厉害哦!很好看!有春风的feel了^^
    *我还没有布置家里叻 @_@

    ReplyDelete
  24. 珊珊,谢谢!!我也是心血来潮就随便布置了一点,话说,我还没大扫除咧 >.<

    ReplyDelete
  25. 宅妈你好。第一次来你的BLOG.. 看见你真的很手巧。
    好棒哦。 2个孩子有那么手巧的妈咪好幸福。。。

    ReplyDelete
  26. Sinyi, 欢迎你常来哦~~ 谢谢你的称赞!!我的小小兴趣,不过我的孩子暂时还看不出他们喜欢手作,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