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网购分享 + 部落格情缘]:第一本Photobook + 收礼时间

宅妈我又出现啦~~
呃,不对,宅妈我都没有失踪,不是都有出现在大家那里吗?呵呵~~
宅妈最近在练“来无影,去无踪”绝技
所以对于宅妈突然发文,又突然失踪不必感到惊讶,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加入 photobook 的家族了吧?
宅妈一直以来都觉得弄相本是件很累人的事,照片摆在硬盘里就可以了嘛,
为什么还要费事弄个相本来碍地方呢?
(好啦,宅妈承认,真正的原因是:懒惰去排版弄相本啦!!
 一个人懒起来就是没药救,不然干嘛都不发文,oppsss... 说漏嘴了添,哈哈!!XP)

后来看到很多博客在介绍相本,看到大家都把相本弄到很漂亮,就开始动摇
(定力不足的安娣就是容易受人影响,呵呵~~)
半年前因为时常上 Groupon 找 KL 游所用到优惠入门票
又这么刚巧的看到 Photobook Malaysia 的相本有做优惠,
就这样不小心手滑,买了第一个相本的优惠固本 

本来是打算出游回来后就弄今年的家庭游的,无奈出游期间,单眼居然闹革命 >.<
所以没有拍太多的照片,而且大多数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素质方面没有太满意
结果就在哥哥成长照,弟弟成长照,婚礼照,希腊游照之间徘徊,纠结了很久都拿不定主意 =.=
结果之后又发生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没有木要弄相本,拖拖下固本居然就要过期了!!!

好不容易提起心肝要弄,上天又跟宅妈开玩笑,在固本就快要过期前生大病 @.@
最后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结果还是选了今年的家庭游来弄相本
匆匆忙忙的花了几天的时间弄完后,总算可以在过期前两天下单,呵呵~~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拖延是没有好下场的 =.=

Photobook Malaysia 的服务非常快捷,相本排版好上传后,下了单两天后相本就寄出来了
不过却等了3 天才收到相本,还要宅妈自己去领!!!(这个等下再说)
宅妈购买的相本是 8" x 11" Medium Portrait Imagewrap Hardcover 40 pages

收到的相本用了一层厚纸包裹着,可以避免相本被压扁~~

相本用了一层包装纸裹着,不怕封面被刮花
而且相本的四边也都加了垫,不必担心相本的边会因为碰撞而有凹痕~~

当然,相本最重要的还是照片打印出来的素质吧?
由于多数的照片是以手机拍摄,所以宅妈一开始还蛮担心打印出来的照片会模糊不清
结果相本内页的照片素质宅妈很满意,即使在灯光不足的情况下用手机拍摄的照片,
打印出来也还蛮清晰的说~~

由于是第一次弄相本,宅妈对于相本软件的操作不是很熟悉
而且宅妈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再加上时间紧促,宅妈没有太多的心思去放文字,写心情
基本上纯粹就是把照片丢进去相本而已,也没有什么特别排版,非常草率就是了 >.<
以下就是宅妈的第一个乱糟糟的相本~~
照片宅妈都在 KL 游记里都分享过了,所以大家可以 skip,呵呵~~



老实说,相本的原价(RM208)宅妈个人是觉得蛮贵的啦~~
如果不是优惠价(RM52),宅妈也应该不会弄这个相本,呵呵~~
相本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想偶尔回味一下,直接翻来看既可
不然在硬盘里的照片,多久会拿出来看一次呢?
陈爸爸:那么,请问你多久翻一次婚纱照相本?
宅妈:5 年没翻了吧?
陈爸爸:那么弄不弄相本其实有分别吗?你都没有在看啊~~ 还碍地方的说~~
宅妈:呃。。。。。。(被揍~~)

Photobook Malaysia 网站
Photobook Worldwide 面子书
Photobook Malaysia 相本价格
Photobook Malaysia 促销优惠
Groupon 偶尔也会有 Photobook Malaysia 的促销,所以要自己留意咯~~

*********************************************************************************

另记:

收到相本的当天,也收到开心果美女 Eva 寄来的礼物啦~~(是的,宅妈又抽到奖了,嘻嘻~~)
当快递公司打电话给宅妈说有宅妈的包裹的时候,宅妈还一头雾水的
因为通常只有一家宅妈去的网购商店会用这家快递公司而已,可最近没在她们家买东西啊~~
结果对方报上美女的大名时,宅妈才焕然大悟,原来是 Eva 送来的惊喜,呵呵~~
不过,可恨的是,他们叫宅妈自己去领!!!
至于里面的东西,等宅妈试用后再分享吧~~
惊喜的还有那个豹纹包,呵呵~~ : )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这里的快递公司都不送货的,叫我们自己去领????
Eva 用的 Skyxxx 永远都是说找不到宅妈的家,然后叫宅妈自己去领

Photobook Malaysia 用的 GDxx 那家更离谱,连电话都懒得打,
还要等宅妈打电话去问的时候才说东西到了,要宅妈自己去领,气!!!
(本来想质问他们为什么没有送货的,结果听到那边的员工跟顾客说
 Kami ~ hanya ~ hantar ~ barang ~ besar!!!!!@.@)

Posxxxu 算是比较好的一家,通常都会送来,但是最快也要第 3 天才送来
不过也有试过 5 天了没送来,打电话去问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没有空送,要自己去领!!

为什么这里都没有一家服务好的快递公司???
东西每次 3, 4天才会到,还要自己去领,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嘛???>.<


43 comments:

  1. Photobook,我也好想买,但我就是懒,懒惰动手
    对于这些事情,我就是兴致缺缺,哈哈

    不过那家运输公司的服务态度,也未免太差了吧 @@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 PosLxxu 呵呵

    ReplyDelete
  2. 嗯,Photobook有优惠时很值得购买.可是,我很懒惰去弄...哈哈哈!

    怎么宅妈遇到的快递公司服务都那么差的???

    ReplyDelete
  3. 我每一次游记都有弄 photobook 的。。最近刚入手另一家 pisajoy 来试一试。。呵呵。。

    我蛮喜欢 airpack 服务。。上个星期北海的 airpack 老板亲自开私家车送货呢!!!他说,太多货了必须连老板都出马。。。呵呵。。

    ReplyDelete
  4. 有有有,我也有收集几本photobook了,虽然到最后只是收在厨里(哈哈),不过以后拿出来回味感觉肯定不错~

    ReplyDelete
  5. Photobook我做过一次罢了送好朋友的礼物哇老怎么你们那边的那么糟糕是麻烦人不是方便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是个懒惰虫, 之前买的pixajoy 都过期了。。真浪费!

    ReplyDelete
  7. 说到Photobook,
    我手上就有一张将在30th November 2013过期,
    所以打算发一封电邮过去要求延期,
    因为最近时间不够用,好懒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应该跟你一样, 也是还没开始弄。想默默让它过期 :P

      Delete
  8. 哈咯 宅妈,首访你的部落格哦 (:
    你是民都鲁人哦?看了你右边的标签猜的,我是美里人,也算半个batu niah 人哦 呵呵!

    ReplyDelete
  9. 排版这件事我很有要求,所以我一开始做photobook就是一个折磨,会让自己非常投入的那种哈哈
    上次就是放在我电脑里改了又改,修了又修,要过期了才终于甘愿发出去lol~~

    ReplyDelete
  10. Photobook还蛮多页的~优惠价还ok~原价真的太贵了~
    如果把一整个出国旅程的所拍的弄成一本~应该很不错!

    ReplyDelete
  11. 哈哈。。终于弄了。我还是不同意陈爸爸的话。如果孩子以后要拿照片去"show off" 难道要带laptop?哈哈

    ReplyDelete
  12. 宅妈的相本弄得不错嘛,赞^^
    陈爸爸说的倒是,就等着瞧宅妈有几何会拿出相本来翻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你....你....你....让我太惊讶了!!
    我的倩影竟然会出现在你的photobook里面 (还好还拍得不赖)
    我常认为要完成一本photobook要很有心思和时间的,
    我自问没有罗!所以我到现在还没半本的 :(

    ReplyDelete
  14. 弄得很不错啊。。。
    我爽爽就会买固本。。不过今年只买了一本,我比较prefer landscape 相本,他家的优惠每次都是potrait ..去年我还弄上瘾,帮朋友排版呢。

    你真的很幸运,哪里有抽奖一定有你的份。

    ReplyDelete
  15. 我的photobook也是要过期了才submit的。。。@__@
    每次都要拖到last minute还真的是beh tahan咯。。。哈哈。。。
    *p/s:我是针对我自己说的,你不要介意咯~ :p

    好幸运啊~~抽到大奖~~ ^^
    我觉得是pos laju的送货范围比较广。。。
    GdXX和Skyxxx的没有那么广?

    ReplyDelete
  16. 到目前为止,我也只弄过三本,还要是用原价的@@
    我也觉得这些快递公司的服务好像不怎么好,我这里的也是一样呢

    ReplyDelete
  17. 有这样的一个相册好像很不错!
    话说,现在的快递公司都是这样的啦。
    可是我朋友那时用skynet,他找不到家,就一直打电话问她,可能是地区不同吧。
    我们这边的skynet比较好?哈哈哈。
    我是觉得poslaju gdex skynet都ok,因为每次都会送到我家,而且很快,哈哈。

    ReplyDelete
  18. photobook我也很有兴趣,有特价我也想做一本。

    ReplyDelete
  19. 最近有很多公司都有推出Photobook,但是我还是喜欢这家的。。 不想尝试别家的因为不希望付出的时间的心血白费(但是素质不好!)。。。

    我们这里的GDXX服务不错,SkyXX 就不行了,到了家里没人也不留字条不打电话,亲自打电话去说自己上门拿,结果去到东西竟然已经不在!!!!如果有卖家用这家快递公司我会直接不买。。。

    ReplyDelete
  20. 我也是整天最后一分钟才弄,手上还有2本@@

    ReplyDelete
  21. 你的photobook是什么尺寸的?
    我也好想买~~~~~~

    ReplyDelete
  22. 宅妈你终于回来发文了!!说起photobook我就很心虚,弄来弄去就是弄不出来,我也是优惠价买下了好几本,由于没有限期的关系,就纵容我拖个天长地久,哈哈哈!!

    另外,Skyxxx是我遇过史上最糟糕的快递公司,已经黑名单了他们很久!!!

    ReplyDelete
  23. 我是绝对很懒惰弄这个photobook的。
    宅妈真的好幸运,常常都回抽到奖呢!

    ReplyDelete
  24. 我很懒惰,我的photobook生了两年都生不出来哈哈哈哈哈!我放弃了!固本都expiry到无年无月去了 xD
    说真的,我有时真的会看回旧照片的,反正上班也是用自己的电笔,无聊的时候真的会。这样安慰生不出photobook的自己 xD

    你们那边还要自己去拿的啊@@给我都不知道怎样好,都在上班我也不懂怎样去拿,还好这里找到我的家哈哈!>_<

    ReplyDelete
  25. 我也弄过一本photobook,也是last min赶出来的。现在还有一本好懒惰弄哦, 要选照片是我最头痛的一环。

    ReplyDelete
  26. 我也曾经买过一次这家的photobook,做虾饺弟弟的成长第一年。
    做的时候觉得很好玩,做完后收到成品也真的很满意,原本还想买多一个做小包哥哥的成长第一年,可是也还停留在"想"而已,想说这个mood过了还真的没有想要付出行动的欲望,哈哈。

    ReplyDelete
  27. 发现好像很多人买了都喜欢拖到最后一秒哦。。
    那我就不是异类啦。。。
    要告诉我那整天说我喜欢拖到最后的肥爸先。。哈哈。。

    好久没在你家留言哦。。。
    喜欢你的记录与搞笑的文笔。。
    希望你能继续下去哦。。。

    ReplyDelete
  28. yeah =) 宅妈的文来了^^
    宅妈的文来得正是时候^^我最近很想做photobook,不过想到要设计,我又止步了
    快邮公司,我比较喜欢posla**...每次做事会比较有交待

    ReplyDelete
  29. 要把fb的留言抄来这里吗?噗!~
    我还是乖乖的去完成我剩下的五本相本吧!这几天才开始弄了九面。@_@

    ReplyDelete
  30. 宅妈。。。哇!!! 我很想跟你说这是我看到最美的photobook,无论照片排设都不会很乱又有次序,前面附有少少简介,然后还有就是那个海底世界连鱼儿都有名字,色彩也不会过于七彩缤纷,总之是样样都是锵锵好好,不会太过over,真的很喜欢!!! =]

    ReplyDelete
  31. 我在Groupon看过优惠,但是一直买不下手,反正我的照片也不多啦,不用弄。。哈哈。。
    你那边的快递也太不专业了吧,竟然会说找不到地址。。

    ReplyDelete
  32. 结婚照不是等老了的时候才看的吗? 我还放在乡下的婆家 ,很多年都不曾翻开来看咯!>﹏<

    ReplyDelete
  33. 可以问下photobook可以放多少张照片吗?
    我喜欢翻阅照片簿的乐趣,习惯每次都会洗几张大合照出来,放进相簿里,有空时可以拿出来看。好像很传统。呵呵!~但是原本洗照片有优惠价的那家相馆关掉了。看到你的photobook,我想可以试试。嘻嘻!!~

    ReplyDelete
  34. 我有试过为自己弄一本photobook,结果翻来翻去,我的照片都是食物,好像没什么拍人T.T

    ReplyDelete
  35. Photobook 曾經很流行,可不曉得爲什麽,我就是不怎麽喜歡,老感覺素質不好,而且能排進去的照片不多,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沖洗照片 =.=

    P/s:宅媽啊,你真幸運啊,每次抽獎,都有你的份;我羡慕死了啦,呵呵!

    ReplyDelete
  36. 要惨,我老人痴呆了,明明记得有留言的!这次倒回来是要看你的回覆!哪里知道找找看看没有看到,才知道自己读了文,却还未留言,真是的=,=

    Photobook我还不曾亲自弄过,哈哈!同事倒弄了很多本。我看我很难有那个耐心去一个个编排,哈哈〜! 懒人一名!XD XD XD

    小礼物安全送到了我就安心了!你喜欢就好〜豹纹是一早就买来送中奖者的,呵呵呵^^产品你慢慢享受!

    快递是用我公司寄出的,你那边这样不方便,真的是麻烦辛苦你了〜不好意思paisey paisey~(死快递!)

    宅美人要继续常常写文呀!很喜欢你的文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7. 家乡的快递服务在欺负人哩,我们可是还比较高的价钱买服务的!投诉!

    ReplyDelete
  38. 有expiry date对我们来说是对的,因为我们又懒又不舍得那笔钱,哈哈哈!
    开心看到你的photobook出炉啦,我们好像拿同样的尺寸!哈哈;很漂亮hor〜想要买第二本,但怕自己很懒惰〜

    ReplyDelete
  39. 我觉得你的 photobook 很美啦,很整齐很好看,我喜欢!
    能不能叫我怎样把它变成可以动的版本啊?这样 flip 起来很有感觉呢!

    ReplyDelete
  40. 我也一直对photobook有兴趣, 可是就知道自己没那么多的时间来弄。。就算便宜还是忍着不买。。。

    ReplyDelete
  41. 我也曾经为女儿做过一本photobook,但是现在实在懒惰为儿子的那本开工=.="我是实实在在的懒惰人,我最爱那些photobook有预备好layout的,我直接把照片排进去就好,因为我真没有太多的艺术细胞。你说的Skyxxt速递服务也是让我不敢恭维,邮寄多天后再打回电话来说找不到地点,要我过去分行领取,明明人家的地址就在大街旁>.<

    ReplyDelete
  42. 宅妈遇到的快递服务怎么都那么差啊? 你说的那几间,我都常用哦~ 都没有问题的说~
    不过你也挺客气的,是我就发威了。上官网投诉,打电话投诉,去面书投诉,投到他们投降!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