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学校]:2013 Field Trip @ Taman Tumbina Bintulu

2013年10月25日(五)


以前学校每一年都会举办两次 field trip,不过从今年只有这一次的 field trip
今年的 field trip 就是去上一篇所介绍的 Taman Tumbina Bintulu 啦~~

其实学校只有规定2岁以下的学生必须有家长或监护人陪伴
不过可怜老师才几人,还必须看顾这么多学生
说真的,不是不信任老师,老师也只有两只眼睛两双手,又能看顾得了几个学生呢?
而且自家的孩子也不是什么乖孩子,宅妈很怕他们乱跑跌下去老虎穴 =.=
(受当年老虎吃人事件影响太深)
最后还逼埋陈爸爸这天拿假和我们一起去 Tumbina,就顺便当着是家庭游咯,呵呵~~

非常戏剧化的,这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当天清晨就开始下!!
早上醒来的时候,这场雨居然还没有要停的意思
(都下整个晚上了,哪来的这么多雨水啊?)

当两个孩子知道可能因为下雨而不能去 zoo 的时候,还挺失望的
由于集合时间是九点,所以我们一家人就提早出门去吃个早餐等雨停

吃早餐的时候发生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可能是哥哥弟弟都坐着,咖啡店的安娣看不出他们身形上的差别,
居然认为两兄弟是双胞胎????
我们否认之后,她还再三确认,然后带着满腹的疑惑离开~~

ahem,哥哥弟弟长得有这么相似吗?

一直以来大家都一致赞同,哥哥长得像陈爸爸,弟弟长得像宅妈
不过随着年龄增长,他们虽然没有长得像双胞胎,但是 outline 神韵倒是有那么俄一点相似啦~~
不难看得出是同一个工厂制造的,哈哈!!XP

吃完早餐,都9点多了,这场长命雨居然还是不停的下~下~下~~
下到人的心都烦了~~

原本学校的行程是先到 Tumbina,走到累的时候就让小朋友们休息吃点心
不过既然还下着雨,Tumbina 暂时也去不成,校长就决定把点心当早餐~~

早餐 / 点心原来是麦叔叔早餐套餐,小朋友们可乐呢~~
不过我们刚刚吃过早餐了,结果点心变早餐,早餐再变成我们的午餐,哈哈!!

吃啊吃,等啊等的,雨势虽然转小,但是还是不。要。停!!
为了避免小朋友们失望,最后还是决定冒着“毛毛雨”去 Tumbina~~

招牌到此一游照片一张:Selamat Datang ke Taman Tumbina Bintulu~~

由于我们是自己驾车,所以先到达 Tumbina
在等待学校巴士到达的当儿,就顺便拍张穿搭照,
这母子装还可以吗?哈哈!!

等大家都到齐了,雨势也小了很多,就开始我们的 Tumbina 游啦~~
之前说过了,在这里,就是一直爬楼梯爬楼梯爬楼梯爬楼梯

弟弟无论是精神还是精力都比哥哥好
即使爬很多楼梯,他都还是精神奕奕的,也不会喊累,替他拍照的时候也很配合~~

哥哥就有气没力的,才走几步就喊着要回家了,
连跟娘拍张照片都这么委屈的脸 =.=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病刚痊愈的关系,精神体力还没有恢复)

继续爬楼梯爬楼梯爬楼梯爬楼梯

哥哥看到要再爬楼梯就马上晕了,本来宅妈也不想爬了(老人家不堪累啊~~)
结果弟弟还很有精力,一直拖着宅妈要跟大队上去看看,做娘的只好舍命陪君子咯~~

爬了几十层楼梯之后,弟弟还面不红,气不喘的,还会对镜头笑
而宅妈其实已经快要断气了 >.<

so,陈爸爸和哥哥去哪里了?

看到了没有??
我们的两个大少爷在车里叹冷气!!!!
宅妈真是笨,做么我要陪弟弟去爬山坡晒太阳,而陈爸爸陪哥哥在车里吹冷气?
陈爸爸:因为你不会驾我的车 ~~
宅妈:。。。。。。

平日私家车是不可以驶进去 Tumbina 的,这天不知道校长是如何跟工作人员交涉的
他们肯让学校的小巴士和家长的私家车进入 Tumbina 里面
巴士当然是留给年级较小的小孩子们
本来陈爸爸提议说我们步行的(当着减肥做运动)

生仔唔知仔心肝咩?我们家的大少爷哥哥会肯走山坡才怪!!
为了陈爸爸好(不想他等下要背着哥哥上下山),宅妈决定我们驾车好了
(实情是:宅妈自己怕晒,哈哈!!XP)

不要骂我,宅妈知道宅妈这样很不应该,但是当时还下着毛毛雨,
我们又没有替哥哥弟弟准备到雨衣,不太敢让他们冒雨。
而且因为下雨也拖延了很多时间,如果靠两只脚,
基本上根本没有办法游完整个 Tumbina (57公顷的地方很大好不好)
既然有这样的机会可以驱车游 Tumbina,我们就乘机到处逛逛
(别人都回家了,我们继续游车河)
方便我们下次再来的时候知道要逛的地点,嘻嘻~~

这天出游的穿搭也是走简单的路线
宅妈很怕晒,出游的话一定会包到像 bak zhang (肉粽)这样,
所以,长裤 + 长袖 + 帽子是必备品,呵呵~~
不得不说这件令宅妈泄气十足的牛仔外套!!
这件外套已经是 M 号了,而宅妈居然没有办法把纽扣扣上!!
就是说,宅妈现在要穿 L 号了!!!!
要穿 L 号了!!要穿 L 号了!!要穿 L 号了!!要穿 L 号了!!
我接受唔到!!我接受唔到!!我接受唔到!!我接受唔到!!
真的是该认真的减肥去了,哭~~

也幸好宅妈宅妈包得紧,因为森林地方就是蚊。子。特。别。多!!

就这样,在 Tumbina 里面呆了大概两个钟就离开了
希望很快就有机会再来爬山坡吧,呵呵~~

出游当然不忘和宝贝们玩自拍咯~~


最后来张欺骗大家的自恋照作结束吧,哈哈!!

(欲知更多有关 Taman Tumbina Bintulu 的详情,请看这里


32 comments:

  1. 哇,不可以这么宠你们家大少爷啦,应该让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视同仁,不然一旦培养起这习惯,就惨了
    我都没看到你胖在那里啊,宅妈
    还以为文末有亲子装看,原来只是母子装,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太宠大少爷了,他小时候就是身子弱一些,又是第一个孩子,我们又没有经验,
      弄到我们对他很紧张,久而久之就变成过渡保护了~~
      现在是时候让他多接受体能训练了,呵呵~~

      嘿嘿,胖胖的照片会被过滤掉滴,哈哈哈!!
      其实那天我们以红色为主,陈爸爸也穿了红色的上衣,但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大家都手忙脚乱的,也没有拍到全家照 >.<

      Delete
  2. 根本就是姐姐和弟弟出游记!!!!两个弟弟多几年就不会像双胞胎了,会更像你弟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变老的速度比他们长大的速度快吔,呜呜呜~~

      Delete
  3. 我的眼里只看到美女~~ 呵呵

    ReplyDelete
  4. 那天我以为不会去了~
    我同事说看到你们一家4口看过去是铁定有的去的样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们也以为学校不会去了
      那时候我们是打算,如果学校决定不去,我们就自己一家人去,
      毕竟那两个小的很期待啊,呵呵~~

      Delete
  5. 弟弟哥哥都很像脸啦。。哈哈哈,,妈妈真的很漂亮,陈爸爸一定很幸福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看他们也觉得他们有那么一点点像,虽然一个是长脸型,一个是圆脸,呵呵~~
      谢谢卡卡!!: )

      Delete
  6. 虽然说过了但是还是要说,很喜欢你的新水印,很温馨 :)

    感觉上是姐姐在带2个弟弟一起出游,真的


    ReplyDelete
  7. 红彤彤的母子装很好看!哥哥弟弟虽然性格不一样,但是神韵很相似,但不至于像双胞胎吧?

    宅妈当天的打扮很好看呢!宅妈,你一点都不胖!我看牛仔外套的版型很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家就红色衣服特别多,呵呵~~
      嗯,神韵有点像,看得出是两兄弟,不过也不至于像双胞胎,哈哈!!
      谢谢!!我也希望是外套的版型小,呵呵~~ XP

      Delete
  8. 喜欢宅妈的一身打扮=)
    真的有小孩被老虎吃了吗?好可怕,毛骨悚然了。阿弥陀佛
    我是懒惰之人,叫我爬楼梯我可能也会晕。如果是我女儿会索性跟我说
    “妈咪我脚没有力了”她会要我抱,她才两岁而已,就跟我说脚没力了,
    应该是遗传到我的懒惰根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平日很少这样打扮,因为很热,呵呵~~
      对,好像是栏杆不够高,爸爸把孩子放在胳膊上,一不小心孩子跌下去老虎穴,结果两只老虎冲过来把孩子撕开两半!!不过我也是听大人说的,我没有看到当年在报章上的新闻~~

      我也觉得哥哥可能是遗传了我的懒惰,哈哈哈!!

      Delete
  9. 弟弟哥哥的样子是还蛮像的。。。不过连size都一样吗???

    你的打扮让你看起来很年轻呢。。。

    不过陈爸跟哥哥在你努力爬的当儿跑去吹冷气就好过分哦。。。至少叫埋你嘛。。

    57公顷还真的好大呢。。。

    ReplyDelete
  10. 弟弟的体力真的是超好的!生龙活虎蹦蹦乱跳!太厉害!
    Ivy, 妳家是一文一武!很好!很好!不会太静也不会太吵!XD
    我在想啊,弟弟以后会不会很厉害跳舞呢?这个阿姨想太多!哈哈!XD

    亲子装,红彤彤,ang-ang-ho-hai-lang! (福建!)
    最后一张照片很sweet涅~~~!!!!
    我记得我在面子书上,一看到就按赞了!XD

    ReplyDelete
  11. 宅妈啊,越看你越好看啊!两个孩子了还是很苗条呃!
    笑起来还有酒窝,真羡慕。我没有酒窝的><
    哥哥弟弟也很帅,遗传哦:b

    ReplyDelete
  12. 宅妈的亲子装都抢完哥弟俩的镜,真young啊!!比较少看宅妈包手包脚的打扮,所以还蛮眼前一亮的,好看!

    关于衣服的size,我觉得你无需要介意,有些款式的版型特别小,分明就是想逼死人。很多时候就因为我执作不肯穿大一号,结果错过了漂亮的衣服,现在比较能看开些!反正穿在身上,别人不会去翻你内里的牌子对吧?

    ReplyDelete
  13. 亲子装颜色红彤彤很抢镜,不过宅妈这样穿非常有活力。。
    那个L size 根本骗人,可能这夹克cutting 比较小,我看我可能要穿XL呢。。
    你啊。。一点不像他们的妈妈,比较像他们的姐姐。

    ReplyDelete
  14. 弟弟真的好厉害啊。。。都不会喘吗??
    哈哈。。。是我我也放弃了~应该会在车吹冷气吧~~~
    XD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两个真的有像双胞胎^^
    郊游最怕下雨,这样的长命雨最惨,下次再去走过,呵呵

    ReplyDelete
  16. 其实,我对民都鲁也很陌生~~~哈哈!
    你出游真的包到好像粽子~呵呵~~~

    ReplyDelete
  17. 防晒措施保护功力一流!
    这样的亲子游挺另类的,不错呢~

    ReplyDelete
  18. 宅妈还是美女(中学就有很多蜜蜂缠住)一个。

    哥哥和弟弟因为发型而被误以为是双胞吧?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这篇文章哥哥跟弟弟都被妈妈抢了很多镜头,你穿搭到那么青春美丽,原本是想看哥哥弟弟的样子,眼光情不自禁都被你吸引过去,真是的!
    哥哥弟弟好可爱,皮肤白嫩,让人好羡慕,难怪陈老爷宁愿躲在镜头后面。
    你这样鄙視 ‘L‘ , 那我 XL 不是更加无地自容吗?

    ReplyDelete
  20. 一家人红彤彤的,很抢眼哦!

    妈咪你很美很年轻,人家不知道还以为你还没结婚呢!呵呵~

    ReplyDelete
  21. 你搭配得很漂亮咯,像个时尚妈妈!!! =]

    ReplyDelete
  22. Field trip会很开心,但会很累,enjoy!
    宅妈看起来都不胖啊~不需要减肥啦。

    ReplyDelete
  23. 好好玩!~妈咪看起来很漂亮年轻哦!~

    ReplyDelete
  24. 我喜欢你的穿搭宅妈!很清新的感觉,根本就是一个少女嘛!
    陪孩子根学校出游有好多必须担心的东西,宅妈辛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