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70 的一半

人生七十古来稀(虽然现今的人比这个数字长命很多)
如果宅妈有幸能活到 70 岁,那么今年已经是走到人生的一半了
人生的一半,往后看好像已经过(活)了很久
但是往前看也又觉得前面的日子不多了~~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讲的,还想顺便 review 一下前半生 XP
但是这几天只顾吃喝玩乐
(是的,宅妈在 claim 生日之旅,嘻嘻~~
所以,请给我一些时间慢慢追回你们的文,呵呵~~)
而且宅妈我还真不习惯用手机发文 =.=
剩下要说的话,有 mood 的时候再发文吧(通常都是胎死腹中,哈哈!!)

曾经宅妈有点埋怨,为什么我不要再迟几个钟才出世
(宅妈的出生记可以看这里
这样宅妈每年的生日就是公共假期了
不过想深一层,4月30日也不错啦,至少生日这天狂欢后(虽然没有人要和宅妈狂欢 =.=)
第二天不用上班 / 上学,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呵呵~~

至于生日愿望嘛,年纪大了,不求身材苗条,不求青春永驻
(虽然宅妈很想,哈哈!!)
最大的愿望是身体健康,身边人安康~~
真的,有了家庭,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了
(虽然$$也很重要 XP)

虽然宅妈拥有的对很多人来说不算什么
但是宅妈很感恩,吃得饱,穿得暖
有疼爱宅妈的家人和朋友,我觉得我很富有了
所以,宅妈希望可以继续富有,然后。。。。。。。
变很有钱,哈哈!!XP
还有,世界和平 ^^


最后,祝我自己 35 岁生日快乐!!
虽然年华老去,青春不在
但是人生下半场还是要越来越精彩!!
也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假日快乐!!
(虽然我的假期今天结束了,呜呜呜~~)


35 comments:

  1. 老实说,你看起来不象35岁ok!
    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美丽!!

    劳动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宅妈,祝你青春永驻、想什么有什么,当然是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宅妈真的不像35岁囖。。。。。。。
    祝宅妈永远都那么的年轻。平安安康。健康喜乐。合家安康。

    ReplyDelete
  4. 宅妈生日快乐!!!美丽光彩总有逝去的一天,保持年轻的心境才是驻颜之数哦~ 到了这个年龄,最喜欢听到别人说自己和年龄不符了对吗?哈哈哈。。而我真的需要向你学习啦,我也想能保持年轻少女pattern啊,哈哈哈哈~

    ps:今天的文章,我也想说自己已经过完一半的人生了,因为现代人能健康活到70岁也不是易事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宅妈,生日快乐!
    35岁可以keep到像你这样苗条美丽就好棒了!对对,最重要健康平安!
    Happy birthday!
    我觉得今天生日很棒啊!!!可以狂欢到半夜,明天不用上班哈哈哈!!!(陈爸爸可以陪你到早xDDD)

    ReplyDelete
  6. 生日大快乐~!!
    哈哈,你只比我年长一岁啦,(孩子却比我孩子年长几年)
    轻熟女是最漂亮的年龄,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也没有了年轻的浮躁,
    祝你阖家平安,健康快乐~~~
    真好啊,每年生日隔天都可以放假!! 

    ReplyDelete
  7. 宅妈生日快乐哦!开开心心每一天!
    如果宅妈你说已走了半个人生,那我的人生不就很快很快走完了?!OMG :(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9. 祝天天年輕的宅媽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0. 宅妈生日快乐。。。
    你已经很美很苗条了。。。
    假期愉快啊

    ReplyDelete
  11. 宅媽,生日快樂!
    你有一張年輕的臉和一顆年輕的心,年年都是24歲!(原本先想寫18歲的,但想想還是謙虛低調一點好 XD)

    ReplyDelete
  12. 你跟我同龄。。不过你年轻很多啊!!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13. 宅妈生日快乐。
    《身材苗条,青春永驻》---- 你已经很苗条啦!看起来也不像35 岁好不好?

    最重要的,祝你身体健康啦!

    ReplyDelete
  14. 宅妈美女,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孩子聪明伶俐,老公飞黄腾达~~呵呵~
    期待可以看到你分享上半生的review。不要偷懒哦!

    ReplyDelete
  15. Happy birthday宅媽!
    你去legoland了哦。。

    ReplyDelete
  16. 宅妈!你一点都不像35耶~!
    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ReplyDelete
  17. 生日快乐!!!
    永远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18. 祝姐姐,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4月份的宝宝❤

    其实你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哦!!!!

    ReplyDelete
  19. 宅妈,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原来你也是金牛座宝宝 :)

    ReplyDelete
  20. 宅妹 35 岁???
    看起来比我年轻好多 ~
    你真会保养啊!!!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1. 宅妈生日快乐!!!
    你看起来不像35岁!身材又好,皮肤也很好!
    Keep得很好!

    ReplyDelete
  22. 亲爱的宅妈,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
  23. 宅媽,你不說你年紀我根本看不出來!!
    完全不像!!
    生日快樂噢 :)
    祝你生活天天精彩還有數不清的鈔票噢。呵呵

    ReplyDelete
  24. 你的身材与样貌都会令我自卑极了!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5. ♥(人´∀`*)*宅美女,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6. 祝宅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27. 宅媽,

    生日快樂!
    你真幸福,生日禮物居然是可以外遊到 Legoland!
    期待你的生日之旅分享!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8. 宅妈,你的心态很好,希望你生日快快乐乐,喜欢你的博文,有mood的时候再分享好了,等你!

    ReplyDelete
  29. 生日快乐!还可以追个妹妹喔!

    ReplyDelete
  30. 劳动节快乐!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1. 宅妈生日快乐!!你悄悄来jb哦, 我要看你的生日holiday文。
    祝你永远年轻, 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32. 生日快乐~~~
    你一点都不像70的一半
    给我还以为你是56的一半~

    ReplyDelete
  33. 谢谢大家的祝福!!^^

    ReplyDelete
  34. 你简直就是逆向成长,年轻美丽 --真的真的!!!!!!
    记得等下发我青春永驻药。。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