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70 的一半

人生七十古来稀(虽然现今的人比这个数字长命很多)
如果宅妈有幸能活到 70 岁,那么今年已经是走到人生的一半了
人生的一半,往后看好像已经过(活)了很久
但是往前看也又觉得前面的日子不多了~~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讲的,还想顺便 review 一下前半生 XP
但是这几天只顾吃喝玩乐
(是的,宅妈在 claim 生日之旅,嘻嘻~~
所以,请给我一些时间慢慢追回你们的文,呵呵~~)
而且宅妈我还真不习惯用手机发文 =.=
剩下要说的话,有 mood 的时候再发文吧(通常都是胎死腹中,哈哈!!)

曾经宅妈有点埋怨,为什么我不要再迟几个钟才出世
(宅妈的出生记可以看这里
这样宅妈每年的生日就是公共假期了
不过想深一层,4月30日也不错啦,至少生日这天狂欢后(虽然没有人要和宅妈狂欢 =.=)
第二天不用上班 / 上学,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呵呵~~

至于生日愿望嘛,年纪大了,不求身材苗条,不求青春永驻
(虽然宅妈很想,哈哈!!)
最大的愿望是身体健康,身边人安康~~
真的,有了家庭,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了
(虽然$$也很重要 XP)

虽然宅妈拥有的对很多人来说不算什么
但是宅妈很感恩,吃得饱,穿得暖
有疼爱宅妈的家人和朋友,我觉得我很富有了
所以,宅妈希望可以继续富有,然后。。。。。。。
变很有钱,哈哈!!XP
还有,世界和平 ^^


最后,祝我自己 35 岁生日快乐!!
虽然年华老去,青春不在
但是人生下半场还是要越来越精彩!!
也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假日快乐!!
(虽然我的假期今天结束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