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网购分享]:东京著衣(一):蕾丝 / 纱 / 针织篇


相信近来大家都看过“风油党”东京著衣的疯狂系列了吧?
大家可以先重温一下~~

所谓近墨者黑,近“风油党”者自焚
自从第一次看到红妹的疯狂系列后,宅妈也去逛了逛
不逛还好,一逛就不得了了,这东京著衣是个可怕的地方啊!!
里面的衣服有80%是宅妈的菜,这还得了吗??????

结果的结果。。。这个月的家用不够去,哈哈!!XP

相信被“风油党”烧到而上去东京著衣逛逛的人不少吧?呵呵~~
既然宅妈都交了不少学费都交了,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宅妈在东京著衣网购的小小心得给大家参考一下,
大家可以避免踩到不必要的地雷,宅妈有没有很好人?哈哈哈!!XP

宅妈的专属摄影师最近罢工,所以,照片是用手机拍摄的,就将就一点看吧,呵呵~~
这篇主要是宅妈对购入的衣服的一些个人看法,
宅妈已经弄好链接了,想要看有关产品更清楚的照片可以按链接去官网看
穿搭方面也可以去官网参考哦~~

第一篇先来宅妈喜欢的蕾丝 / 纱 / 针织系列吧~~
最近蕾丝很流行啊,穿上蕾丝单品,马上就变淑女有没有?
所以,给宅妈假扮淑女一下吧,哈哈!!XD

     买这条裙子其实是意外,一开始宅妈以为蕾丝的部分是覆盖整条长裙的
     结果原来只是拼接的,蕾丝在裙子的下半段而已 =.=!!!

     裙子的腰围是紧松的,基本上S/M 都可以穿
     拼接的地方就这样,蕾丝是缝在外面的~~

      不过,裙子上的蕾丝真的很精致,很漂亮!!
是个很不错的收藏品(误)

     穿在身上的时候,下半部蕾丝的地方会隐隐越越的露出双腿,小露性感,呵呵~~
虽然有内里,但是,还是不要穿深色的小裤裤哦~~
卖场还有黑色的,那你穿什么颜色的小裤裤就无所谓了,呵呵~~

其实,宅妈有点后悔买这条裙子,因为穿它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一勾,整条裙子就毁了,呜呜呜~~
      所以,带孩子的时候绝对不适合穿这条裙子,除非你真的只想穿一次 =.=
      而且。。。这样的裙子要怎么洗啊?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裙子,宅妈比较建议下面这条蕾丝覆盖整条裙子的
总觉得比拼接的好看多了,你觉得呢?


    
     这条是宅妈最最最喜欢的一条长裙!!: )
     比起上面那条蕾丝裙,这条纱裙真的实穿多了~~
   裙面是纱的布质,比单单蕾丝堪折磨,
穿起来也不必太小心翼翼,嘻嘻~~

     裙子腰围一样是紧松的,而且有点编织,很漂亮~~
     针织花纹也很精致~~
宅妈觉得这是一条很棒的裙子啦~~
现在折扣20%,真的很值得入手,哈哈!!

      纱裙其实还蛮好配搭的,配上蕾丝 / 雪纺的上衣就很斯文,配上棉质上衣就比较休闲
      第一,第二件上衣下面会介绍,第三下一篇再介绍~~
一样,虽然裙子有内里,不过,还是不建议穿深色小裤裤哦~~

 
      买这件背心自然是看上它胸前的蕾丝,呵呵~~

     不过,它吊带的地方就真的只是蕾丝而已,不是把蕾丝缝在背心上哦~~
     所以,不斯文的宅妈是觉得它有点。。。fragile 的样子,
好像随时会破 / 断掉这样,呵呵~~

     穿起来还可以啦,因为布质有点薄,薄到深色内衣会透
所以,宅妈觉得它比较适合拿来当内搭
     不过宅妈是半价的时候入手的,如果是原价的话,这样的布质就觉得点小贵咯~~

     最近看到有新的一款胸前有珍珠的,贴上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这条裙子宅妈也是很很很喜欢 : )
      一直想找一条蕾丝裙子,不过看到喜欢的都很短,当然配搭内搭裤就没有问题了
      但是,每次要穿内搭裤又觉得很麻烦(宅妈知道,麻烦的是宅妈,不是裤子 XP)

      终于给宅妈看到这条不用穿内搭裤的裙子!!
宅妈喜欢它不是因为它长到可以不用配内搭裤哦~~
      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

     裙子腰围的地方一样是紧松的~~
宅妈很喜欢买紧松腰围的裙子,多吃一点没关系,哈哈!!(误)
     
      来说说宅妈喜欢这条裙子的地方吧~~
这条裙子有3层,第一层是纱,第二层是雪纺内里,
第三层是雪纺内搭裤!!

内搭裤内里!!内搭裤内里!!
这样宅妈就不会再另外穿内搭裤了!!
      外面看过去是一条短裙,不用怕因为裙子太短而曝光,
      是不是超级无敌的方便??!!!!
      不买它舍谁啊,哈哈哈哈!!

因为灯光的关系,纱布地方看起来又点粉粉的,
其实裙子时米白色的哦~~
下面的照片比较贴近实货的样子

      这裙子也容易搭,随便合身的上衣应该都可以搭吧~~
      第一件衣服下次介绍,第二件衣服下面会介绍~~

虽然有三层,但是,还是不建议穿深色的小裤裤哦,呵呵~~

这件。。。就贪它可爱啊,呵呵~~ XP
      
     水玉的衣身,加上针织领口的小蝴蝶结,
是不是有点小女生情怀?(老了还扮嫩,哈哈!!XP)

无疑,它是一件很好穿,也很好搭的上衣,配搭裤子或裙子都可以~~

     又是水玉,呵呵~~
     宅妈本来就是喜欢连身裙的啊,这样假两件式的连身裙最方便了~~

上半身的蕾丝不是细细的那种,所以还算容易照顾
当然勾到还是会破的啦,呵呵~~
下半身是雪纺水玉图案裙子~~

      不过这裙子对宅妈来说有点偏短,
宅妈高160cm,衣长80cm,裙子的长度到大腿再上一点
      所以要麻烦穿内搭裤咯~~

还有,上半身不建议穿深色内衣,呵呵~~

宅妈很少长版上衣,看到这件蕾丝的就入手了~~

这件上衣不是蕾丝雪纺上下拼接的,
它是里面一层是雪纺,外面一层是蕾丝~~
当然,蕾丝+雪纺还不至于厚到可以让你穿深色的内衣而不透,呵呵~~

卖场有白,粉和黑色,宅妈这件是粉色。

(左)简单的配条裤子就可以出门了~~
 长版的衣服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遮大臀和大腿啊!!

(中)把内层雪纺的部分塞进裙子或裤子,就变成一件普通的蕾丝上衣了~~

(右)这件上衣最宅妈来说有少少松,
不过基本上还不至于太大件到让人感觉衣不衬身,呵呵~~

这篇就到这里先吧~~
怎么整篇都是不要穿深色内衣小裤裤的,呵呵~~
如果大家有被烧到的,是“风油党”的错,不是宅妈放火的,哈哈哈!!(逃~~)
 东京著衣即日起到4月30日全馆折扣20%
祝大家购物愉快!!


小小提示:
1)上次宅妈在东京著衣买衣服的时候,每次的促销活动,一个户口只能用一次 discount code
      要在同一个促销期间,就不能再用同一个 discount code 了~~
      不确定这次还是一样的情况,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欢的,就一次过买吧~~
      不过,请看第二个情况 -->

2)上次宅妈有看到 remark 说一张单的总数额不要超过 RM300,
      免得被抽税(因为衣服都是从台湾直接寄过来的)
      不过宅妈现在找不到这个 remark了,不清楚情况有没有变
      既然买上 RM100 就免邮费,如果你想买多的话,还是分开单比较好~~


24 comments:

  1. Replies
    1. 水玉和蕾丝都是我的菜!宅妈这样搭起来既浪漫又年轻 :p
      难怪会说隔岸看我们败家,原来自己也偷偷败了不少,哈哈

      p.s家用不够怎么办?就不能打斧头了 (opps) :P

      Delete
  2. 你们真是放火团体!!!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蕾丝长裙很女人,很适合你!很好看…
    很喜欢你的新发型,可以考虑再短一点点噢!
    我真的不敢认真逛这个网 xD 我会沦陷…

    ReplyDelete
  4. 宅妈都穿得很好看呵呵呵宅妈很瘦啊…

    ReplyDelete
  5. 我也最喜欢你介绍里的第二件~你害我!!!第七件也不错!
    还有第四第五件我有类似的。=pp

    ReplyDelete
  6. 蕾丝好淑女,也很适合宅妈纤瘦的身材^^

    ReplyDelete
  7. 宅妈选的衣服都很女人哦~!蕾丝,我怕我carry不到!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逛到那么疯狂,可是我最近败很多了,不能再败。

    ReplyDelete
  8. 宅妈好瘦,所以穿起来都很好看。有几件我穿应该会很胖。
    不过我也超爱蕾丝,呵呵!

    ReplyDelete
  9. ok。。是风油党的油放的火。。只是那个风让火烧得更加大!!!XD
    蕾丝 / 纱 / 针织篇 ??!!看来还有其他类型的咯。。
    风油党很乖的,有50%折扣或更多才入手的。。哇哈哈哈。。。
    风油党的疯狂女王目前在整理照片中。。。明天或后天再放大火。。XD

    ps: 宅妈你有需要减肥么?!!你超瘦的啦!!!

    ReplyDelete
  10. 我是被标题吸进来的,最爱看这种购物分享篇!
    宅妈败了不少蕾丝裙啊!(厉害)

    ReplyDelete
  11. 宅妈来放火吗?我也是蕾丝控叻!
    每一套宅妈都很适合!
    我超喜欢蕾丝水玉雪纺拼接连身裙和蕾丝雪纺上衣的!!

    ReplyDelete
  12. 蕾絲蕾絲蕾絲!都是蕾絲!
    原來是東京衣著的衣服啊!以前我也有網購過她們家的,後來覺得太lady了,我「carry」不到,就沒買了 XD不過那件褲裙我還蠻喜歡的!
    我也是和宅媽同樣對裙子的長度有困擾⋯現在的短裙連身裙長度怎麼都做得這麼短啊!現在每次網購裙子時都會特別注意長度咯!不然每次要想搭什麼內搭褲很煩咯

    ReplyDelete
  13. 宅妈,你入手了很多蕾丝衣衣!喜欢你那件蕾丝短裙,好美!!
    这是蕾丝针织篇,那么应该还有第二篇咯?

    东京著衣真的很好买,逛过肯定会上瘾,所以不要怪风油党了,呵呵。。。。

    ReplyDelete
  14. 蕾丝!放火!!!
    如果可以我比较想买一件式的,我懒惰mix and match,而且我不能把衣服塞进裙子里,这样看起来我很肥咧!你就ok!

    ReplyDelete
  15. 第二条蕾丝纱长裙的蕾丝有复古的气质,我喜欢这样的款式。蕾丝雪纺上衣设计感也颇好,你搭牛仔裤格外有style,只能说宅妈你很适合蕾丝的单品。

    然后我还想说,蕾丝有时会让人穿起来膨胀,可是在你身上完全没有这个困扰,太羡慕了!!

    ReplyDelete
  16. 你好像真的很爱蕾丝哦!嘻嘻~

    我就还好,不会特地买蕾丝衣服。。除非很喜欢的啦!

    还有,你好像越来越瘦了?

    ReplyDelete
  17. 你真的很适合穿蕾丝。
    蕾丝在我身上会变成睡衣,呜呜呜。
    我喜欢那两款深蓝色水玉,可爱的fu~
    我也是看了悠悠的分享然后去看看有没有衣服败,结果就只看中一件,现在都还在cart里,还没check out,哈哈。
    都在卖蕾丝雪纺,我没法carry啦,唉,没衣服穿了。。

    ReplyDelete
  18. 宅妈是耒丝爱好者!!!都是蕾丝啊!!很淑女很美!
    那个第一件的我总是无法carry就外头长里头透视看到短裙的,我穿了很怪>_< (我的问题xD)

    你的蕾丝长裙及短裙我都超喜欢的!!!!好看好看!!!!多么希望产后可以立刻减肥然后立刻杀上来血拼啊!!!你们这些魔鬼啊!!!

    宅妈很瘦!!!!!所以都carry到好看啦!

    ReplyDelete
  19. 宅妈我也是蕾丝控,你让我看到那么多是怎样好?
    真心觉得第一件很美很美!!!
    怎么可以拿来收藏,一定要穿啊!

    ReplyDelete
  20. 宅妈有本钱那样穿,还年轻嘛! :)
    好看 (y)

    ReplyDelete
  21. 你是蕾丝控蕾丝控,全部蕾丝,看得我眼花缭乱,到最后都情不自禁按进去你的link........
    蕾丝长裙有很吸引我,你share出来的黑色更加吸引我,我还按进去看了,我要我要,现在忍住,蜜月回来买不到这样的我就上网click回来,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2. 真的很美,尤其是宅妈你把它们都穿得很美啊!!!

    ReplyDelete
  23. 你最最喜欢那条我也很喜欢呢!!!!!!
    欢迎回来分享你的穿搭,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