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最近天气很热。。。

最适合懒惰安娣又经济的发型之后也过了大半年
以前头发总是长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这半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头发比以往长得快
可能是吃得太营养了,看宅妈日渐向衡发展的身形就知道了 >.<

新长出来的头发弯弯曲曲的,愤怒的狮子又出现了 >.<
顶着一头杂草几难受下~~

宅妈对半年前想要的短发依旧念念不忘~~

加上最近天气又闷又热,冲动之下,直接把头发剪短了,
顺便把头发也烫直了~~
其实是烫直长头发和短头发的费用差一大半,
为了省钱,剪短了才烫直,哈哈哈!!XP

结果,一剪完头发,昨晚就下了一整夜的雨是什么意思?=.=

当然,烫直的发尾应该是想左边的照片那样是直的
宅妈现在这个向内弯的发尾是吹出来的
洗了头发就会打回原形了,除非自己每天吹咯~~

在 FB 看过宅妈 share 了半边脸的照片,应该很纳闷为什么宅妈不 share 全脸吧?
这理由还不简单,照片 = 照“骗” 啊~~
要骗什么?


不就是因为全脸的照片不好看咯!!!!!!!!!
(虽然半边脸也没有好看到那里去 =.=)

应该是因为年纪大了的关系吧,发线往后移了好多!!
头发长的时候倒又不怎么觉得,
头发一短,这额头好高好高好高好高!!

对比左边2012时候的脸型,同样的发型,脸看起来居然长这么多!!呜呜呜~~
看到这张全脸的照片,大家在 FB 的称赞要收回了吧,呵呵~~ XDD

本来想说,剪个斜刘海遮一下超高的额头吧~~
不过发型师说,宅妈的发质卷,不能剪斜刘海
平刘海更不用考虑了,烫直的刘海顶多两个星期就变形了吧?>.<
为了不想之后为弯弯曲曲的刘海抓狂,最后还是放弃刘海了~~

就这样,宅妈最近要顶着高额头短发出去吓人咯~~ XP


31 comments:

  1. 没有吓人啦,我觉得很好看哦!!! =]

    ReplyDelete
  2. 很好的“照骗”,让我一大早上班上网就笑到很大声了,哈哈哈。。。笑不是因为照片不好看啦,很年轻啊,短发看起来就是年轻(我也想剪了,但等妹妹的婚礼过后,哈哈)。。。笑就只是觉得宅妈很可爱啦,突然就蹦出一句照骗,还附带照骗一张,超搞笑的说~~

    ReplyDelete
  3. 你的短发真的很好看!!昨天下班途中看见FB的你,真的有冲动把留了半年的头发剪短,我还快快回家马上冲凉冷静一下>.<"人家头发也是超慢长,你快点分享过去半年吃了什么~~我也是很想剪刘海,但是我的额头短不能剪(哭跑~~)*这发型让你的脸变小了又年轻了,赞!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很好看!很好看!
    宅妈剪了头发变得更加漂亮了!!而且还很少女样~
    反而我觉得我剪了短发就变不美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干嘛一直贬低自己?明明就很好看,自信自信!!

    ReplyDelete
  6. 很好看,好不好,真的啦
    我连想要一张照骗都没有,因为怎么拍都不过关,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7. 是在说我吗?噗~
    我自从认识我老公后就从来没有剪过短发。只剪过一次假的。哈~
    你说两年前和现在的不同,应该是发线分开的地方不一样了吧?之前是旁分现在是中分?我比较喜欢旁分。哈!

    ReplyDelete
  8. 不是照骗啦~~我昨天看到就想称赞,立刻加你为好友。
    内弯的短发很青春,整个很in!就是要每天吹这点有点麻烦。

    ReplyDelete
  9. 宅妈短发好看,内弯更加好看,会不会很难吹出来?

    本来要提议宅妈剪短刘海,可是原来你发质不适合。我额头也是偏高我也想剪短刘海,但是额头会生豆豆,然后发质有点卷,所以继续中分长刘海,我们继续高额头出去吓人,opps,是见人,呵呵

    ReplyDelete
  10. 其实。。很好看啊~~
    不是骗的啦~

    好久每看到你更新咯~~
    i mean。。。关于你的文~~

    ReplyDelete
  11. 宅妈短发好看呀!!短发看起来更年轻了!好看!而且我喜欢发尾这样往内的,以后在家就随意,要出门就就吹一吹就ok也好!ok嘛!^^
    然后不要贬低自己了啦!ok啦!短发适合你!=)

    ReplyDelete
  12. 好看好看啦!!額頭高才有氣派,我喜歡!我額頭也不矮。。
    我覺得照片還是照騙。。明眼人看得出來的,不需要解釋。
    你是宅美人啦~歡迎來到短髮,真的很好吃,你carry到很棒!真的!

    ReplyDelete
  13. 宅妈的短发很好看,不管是半脸的还是全脸的都好看啊!内弯的发尾更有女人味呢!
    我最近也是厌倦了长发,想剪短,但又迟迟不敢行动。

    ReplyDelete
  14. 新发型让宅妈你看起来有点截然不同,利落感重,我觉得好看耶!!
    高额头,我也是啊!我还常露额头兼束发,我觉得很整齐和舒服。

    ReplyDelete
  15. 短发好看。。半脸全脸都ok..不必收回赞,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咯,你好忙哦?都没来我家坐坐~

    新发型很适合你!我也很想剪短发不过没有胆量!哈哈!

    ReplyDelete
  17. 剪了短发还是很好看啊,感觉有点女强人但温柔的小女人,双重!xDD
    我也是高额头,发线也好高,但习惯了,我还脸大,哭跑。
    所以宅妈你的脸不大,高额头剪了这个发型还是很好看,真的哦!

    ReplyDelete
  18. 昨天在farly看到你,还是很美 ^^

    ReplyDelete
  19. 宅妈,你的额头有很高吗??我觉得不会咧……
    而且你剪这头发,瞬间年轻了十岁~~不要再叫自己aunty 了~~

    ReplyDelete
  20. 宅妈真的是个漂亮的妈妈啊!
    我也觉得试试看把前面的头发剪短一点 应该 不错看的(:

    天气真的非常炎热,宅妈一家多照顾身体噢!

    ReplyDelete
  21. 宅妈的短头发很好看吖!!!很适合你!真的⋯⋯

    ReplyDelete
  22. 我觉得向内的不错啊。。好看。。年轻啦。。
    我也是高额头的,但是有不是很想要减刘海,因为很烦,
    但是留长前面的就会感觉头很大,我好像没有适合的发型leh

    ReplyDelete
  23. 清爽,变年轻了!
    感觉我像变态,看到有人剪短发就有莫名的兴奋
    娃哈哈,别理我,我是上瘾了~

    很喜欢你的短发,弧形是要吹的,所以我放弃了 XD
    最近天气热,一刀剪,每天洗发没问题,很赞!

    ReplyDelete
  24. 短发有问题吗?ok啦!!短发很好看啦!!什么叫吓人呢? =)

    ReplyDelete
  25. 短头发看起来很年轻又清爽,最近的天气真的太热了。
    而且洗发水又可以省一点,哈哈,剪短是很好的决定。
    我的rebond已经完全没有了,所以没法剪短发,因为我真的懒惰坐在哪里几小时,目前也还真的没时间~ 我没时间~ :(

    ReplyDelete
  26. 不錯啊,蠻好看的。
    而且,真的有比你原本的‘經濟型’髮型好看,而且真的年輕,時尚許多啊。

    ReplyDelete
  27. 短直发恨适合你,好看甜美。而且马上年轻~~我也是高额头,卷发,不过就没有你的娃娃脸~~~

    ReplyDelete
  28. 美人象征都是高额头滴!
    高额头也说明你很有知慧也!
    羡慕~ 羡慕~
    样貌都没变,根本是个小女孩

    ReplyDelete
  29. 短发看起来很轻爽,很适合你喔!还是一样美美的。发尾吹弯弯的比较好看,如果是我会努力洗好发后吹弯,爱美要付出点时间的!

    ReplyDelete
  30. 很好看啊~不管半边脸还是正面都好看~
    我也很想剪这个发型,可是辉哥不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