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最新家庭照

由于姐姐长期在西马,几年才回乡一次
最近姐姐难得回乡,就抓紧机会拍张全家福

本来是要去相馆拍摄的,但是时间太紧凑
而且出了些状况,所以最后只是自己在家里随便拍而已
翻开相本才发现,原来我们最后一次的家庭照居然是5年前
妹妹结婚的时候拍摄的

2008 年:刚刚生完哥哥两个月,宅妈还是有点肿肿的 =.=
不过那时候会比较年轻啦,嘻嘻~~

2013年:我们的发型和笑容很一致吧,呵呵~~
岁月如梭,大家都年华老去了~~
妹妹o.s:不要乱讲,我才18 而已~~

2008年:妹妹的婚礼
少了哥哥的家庭照,因为哥哥才两个月大而已,
所以我们没有带他出来参加妹妹的婚礼,呵呵~~

2013年:5年后难得的家庭照,多添了3个外孙,呵呵~~
弟弟那天心情不佳,不肯坐在前面,只好由宅妈抱他咯~~

哥哥和表弟(红衣小孩,妹妹的孩子)长得像不像?
很多人误认为他们是两兄弟,呵呵~~
另外三个是姐姐的宝贝们~~

最后以外婆和外孙的合照作结尾啦~~
至于还会不会增添新成员,老妹,靠你了,哇哈哈!!XP

幕后花絮:
替小孩子拍照真的超。级。无。敌。艰。难。的。任。务!!
不是动来动去,就是暴走,不然就发烂砸
拍了100+张之后,最后还是没有一张全部小孩都看镜头的 =.=

这次的家庭照拍得太随便了,
希望下一次的家庭照不必等太久啦~~


另记:
最近又是生病的季节
哥哥弟弟还未从咳嗽里解脱出来,结果又中了手足口症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弟弟情况比较好了,只是哥哥的ulcers 还是很严重,
一喝水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什么也吃不下,唉~~
看到他们瘦了一圈很心疼,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康复(祈祷ing~~)


39 comments:

  1. 你是最瘦的啊
    我觉得你像父亲
    姐姐妹妹像母亲

    希望兄弟俩早日康复啊
    辛苦了

    ReplyDelete
  2. 我帮我的小侄儿拍照的时候也非常艰难,因为他也是不看镜头,要一直叫他的名字,就会越叫越大声,好像泼妇这样。。。但,他还是没反应(真是我气到发毛)

    希望你家哥哥弟弟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3. 你是里头最瘦的。我家也都在病,是天气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4. 做莫你好像被冻龄似的

    ReplyDelete
  5. 哦!三千金。
    宅妈,这样那会算肥啊!!

    年尾了,天气也转变了,真的很容易病的。希望哥哥弟弟都早日康复。不然新年快到了,那更加糟糕咯!

    ReplyDelete
  6. 我抗议 我抗议 岁月虽然如梭,但是!!大家都没有年华老去了吖~~
    真的啦

    跟小孩子拍照很难控制,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等下不懂那一个又不在状态,基本上眼睛没咪上,大家还在一定的范围内已经很棒了。

    ReplyDelete
  7. 给他们喝vitagen,至少不会这样辛苦

    ReplyDelete
  8. 5年没有拍全家福,好像突然多出了几个孩子。。。
    希望哥哥弟弟快点康复。。

    ReplyDelete
  9. 你最美最瘦!呵呵!
    祝福弟弟哥哥早日康复啊~

    ReplyDelete
  10. 对呀 有机会就要快快拍下全家福。
    宅妈你跟您的母亲的神韵真的是一模一样啊 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家的全家福是在十多年前我出嫁的时候拍的@_@。
    想说...
    姐妹都漂亮,但是我觉得你最漂亮^^
    男的都英俊,但是我觉得爸爸最英俊^^

    可怜的哥哥一定很难受,要吃食物也很难咽下,希望两兄弟快点康复,妈妈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12. 好難得的全家福。。

    希望哥哥弟弟早日康復。。
    點心兩兄弟也剛剛咳嗽好,現在這樣的天氣,真的要很小心照顧,不然又很容易來感冒了,嗚嗚~
    他們兩個倒還不知天高地厚,可是mommy我真的很怕。。

    ReplyDelete
  13. 你这篇文章,让我好想去翻回我的旧照片来看看了,好怀念这样的照片咯,拍全家福,虽然老土,但很有纪念价值~~

    ReplyDelete
  14. 看得出是三姐妹~神韵都很像!
    大家一起回家时肯定很热闹,小孩子很多~儿孙满堂,幸福!

    最近好多人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喔~多休息,多喝水^_^

    ReplyDelete
  15. 宅妈和外婆长得很像!那么多外孙,很有福气涅
    希望兄弟俩早日康复,宅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

    ReplyDelete
  16. 哇...儿孙满堂好快乐呀
    要帮一班小朋友拍照 真是难过登天 哈哈哈哈
    如果给我拍 我一定一直喊看着边 看这边 应该会喊到没声 呵呵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生病 我也在默念祝孩子们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17. 5年时间家里成员添了不少, 儿孙满堂的感觉很温馨。宅妈越来越年轻, 祝哥哥弟弟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8. 哇,姐姐和姐妹的笑容是一致的哦~~~~~

    愿你家的2个小天使快点康复哦,我自己也是病了啊~~~

    ReplyDelete
  19. 我和小镇姑娘的眼光不同,我觉得宅妈十足像妈妈!
    在此祝福哥哥弟弟早日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0. 你妈看过去还是跟当年我们读书时一样年轻~
    看你妈的外孙照啊,我还蛮感慨的。
    人数是我家的姐妹一样多。 现在带孩子不容易。。

    ReplyDelete
  21. 做么你一年比一年看起来年轻的?
    还有,你和你妈妈是一个样儿,很像!

    ReplyDelete
  22. 你真的越来越年轻!!!

    祝哥哥弟弟早日康复呀~

    ReplyDelete
  23. 哈哈,表弟真的长得很像哥哥!
    有了数码相机,拍照和分享照片也变得方便了呢!

    ReplyDelete
  24. 好温馨哦〜! (☆_☆)
    可以透露怎么保养到如此年轻啊?Y(^_^)Y

    ReplyDelete
  25. 宅媽 你怎麼還是那麼瘦啊~
    現在我只要有機會都會和媽媽姊姊們拍照留紀念,畢竟每次都分割兩地,合照少得可憐。

    ReplyDelete
  26. 全家福最有意思了。
    (当然要让所有的孩子乖乖看镜头拍照更加有'意思' 还好现在是数码相机,可以拍一百张选出几张 XD )
    你和你的姐妹们都蛮像脸的也!

    ReplyDelete
  27. 宅妈和宅妈妈好像脸啊!!(写这句的时候感觉很别扭~宅妈妈!你妈应该没想过有人这样称呼她吧?XDD)
    祝兄弟俩早日康复,宅妈也要多照顾身体噢!!

    ReplyDelete
  28. 宅妈,我和Eugein有同感,你和妈妈长得很像!!
    希望哥哥弟弟早日康复!宅妈你也要多多休息,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9. 你们三姐妹怎么越来越年轻啊。。
    你和妈妈很像呢。

    我今年新年本来要安排家人拍全家福,过后有点遗憾没拍到,只拍到六兄妹的。

    生病季节,大家要多喝水,吃清淡些,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30. “2008 年:刚刚生完哥哥两个月,宅妈还是有点肿肿的”

    我觉得不会咧,你很美!还很瘦!
    你跟你妈妈真的是一模一样的!而且你妈妈看起来好年轻!

    ReplyDelete
  31. 大家庭!!

    希望你孩子早日康复啦,病菌快快走啦!Shoo shoo......

    ReplyDelete
  32. 我也觉得你和妈妈好像脸!
    你是越来越年轻了耶,恭喜你!哈哈~
    我家一直要拍全家福都安排不到时间,全家福照每次看了很温馨!

    ReplyDelete
  33. 你们三姐妹都好像,你说你肿肿的那个时刻我还是觉得很瘦leh!

    ReplyDelete
  34. 你真的好瘦呢。

    還有哦,我發現,你的父母,還蠻年輕的。

    ReplyDelete
  35. 你们姐妹真的很相像哦,连笑容发线也一样,哈哈!我最近几年也是每年都嚷着要拍全家福,岁月不由人,每年的相片都很珍贵。我也是对和小孩合照投降,我们一家四口的合照可以咔嚓个三五十次都没有一张满意合格的>.<"
    哥哥弟弟的情况有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36. 我飘过...........现在才来留言不迟啦....XDD
    你们三姐妹会不会太像了?

    ReplyDelete
  37. 我再迟也要留言下来!(Ivy: 一拳打过去!)哈哈哈哈!

    哥哥比较好了吗?(现在完全康复了米有?)希望孩子们健健康康,是所有父母所期盼的,赶紧好起来啊!

    合家照都好感人,这样有纪念的照片,每次看回去,都觉得特别地让人怀念~孩子们长大得快,一下子身形就拉长了,要珍惜与他们一起的时光,多多拍照留念啊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