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2013 美里游记]:小记

最近发文发得很勤,因为要在2013结束前赶完美里游
明年会比较忙碌,发文的机率也会大幅度的减少
乘现在还有木,就快快搞定它
要记录的不多,这是最后一篇美里游记了~~

这张照片是在等陈爸爸去排队买麦叔叔的时候拍的
弟弟拿着宅妈的电话跟哥哥在玩自拍,结果哥哥嫌弃弟弟把他拍得不好看
结果拿过电话拍了一张自己觉得帅到不得了的照片(右下角),呵呵~~

这一趟出游,应该是陈爸爸收获比较多吧?
毕竟整个 trip 是为了替他新年置装啊,呵呵~~
不过女人怎么可能没有收获呢?不过只是买少少啦,嘻嘻~~

这个小黑瓶考虑很久了,终于还是入手了~~
由于考虑到家乡没有兰蒄专柜,而且买大瓶有划,就直接拿了 75ml 瓶装的~~

宅妈很爱买外套,因为可以用来遮手臂,肚腩和臀部,
而且商场都好冷,出门在外都要外套啊,呵呵~~

这件外套是看中它有点像西装设计,还有宅妈喜欢的双排扣,
不过它是棉布质,所以不会太正式,而且穿起来有腰身,
重点是,它折扣之后再折扣,扣到来大概4折,就买了,呵呵~~

宅妈第一次买 9 分裤,一直以来觉得宅妈的身高不适合穿8,9分裤
感觉脚踝处被砍了一节,下半身好短
不过它穿起来大腿显瘦啊,呵呵~~

这个是宅妈平常不会买的颜色的衣服,不过年级大了,偶尔也要假扮稳重一下,
而且蕾丝很不错啊~~
话说,宅妈发现最近总是买一些黑黑灰灰的衣服,是因为心情灰的影响吗?=.=

可能就是太灰了,结果圣诞节那天脚趾不长眼(谁的脚趾有长眼啊?哈哈!!),
直接踢到姑姑家的沙发(既然到美里了,就顺便去探望又添孙子的姑姑),
整个脚趾翻了,顿时流血不止,好一个见血的圣诞 =.=

不过,包着流血的脚趾,也无阻宅妈继续逛街试鞋,哈哈!!

买了件“稳重”的衣服,也该配双“稳重”的鞋吧?哈哈!!
宅妈没有什么保养脚部,而且脚趾头也不好看,所以宅妈出外多数都是穿包脚鞋~~
一直想找一双比较正式的包脚鞋(虽然穿的机会不多),
最后整个购物广场只有这双符合宅妈的要求~~

 2 寸半的鞋跟,不高不矮,不粗不细,走起来还挺稳的,
应该可以追孩子而不 PK 吧?
而且小蝴蝶结有没有很优雅?呵呵~~

哥哥弟弟的衣服也买得差不多了,就为他们带套玩具~~
两年前买了一套100 pcs 的 Mega Blocks,当时只需要100 块,现在居然要 200 块了!!

不过因为家里的 100 pcs 不够哥哥弟弟 build big castle,
既然有促销(虽然还是比之前买的贵很多),所以就再多买一盒,
反正 blocks 是可以玩很久的玩具,CP 值高啊,呵呵~~

不过这个 block 就是,玩久了会松,建起来的东西很容易散,
每次惹得没有耐性的哥哥呱呱吵~~

然后,宅妈最近对模型很有兴趣,在玩具店里看到这个~~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宅妈要疯掉了!!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哦~~
这个是要散买,然后一个一个部分组装起来的,整套买到来要几千块吧?
所以,还是欣赏一下就好 =.=

然后在酒店楼下有楼盘售卖处,他们弄的模型也好漂亮,好漂亮!!
好想要把这个模型抱回家,呵呵~~
陈爸爸o.s:还好不是说想要在这里买一间 =.=

今年的美里游要记录的不多,就这样啦,呵呵~~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突然来个闪电水灾,民都鲁好多地方淹水了
希望今天可以雨过天晴,水位早日退去~~


相关文章:


16 comments:

  1. 我被那套100 pcs 的 Mega Blocks的价钱惊到了!
    因为这个圣诞节,我买了这个给米小奇当圣诞礼物,我是在新加坡的Toy R Us买的,价钱是$27.90/$29.90 --->看了你写的,我想要马上回去卖多两套!!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还好你不是说要买一间楼盘~
    外套和鞋子都很美哦。。我喜欢的款式~

    我家里一套block 都不是恩在玩所以我都不会在玩具部看block..最讨厌玩到整地都是。

    新年快乐~ 2014更精彩~不要懒惰发文啊!

    ReplyDelete
  3. 外套,裙子和鞋子都很美,宅妈太有眼光啦!

    ReplyDelete
  4. 一起冬眠~~2014~~~
    哥哥弟弟还会自拍,很可爱!

    ReplyDelete
  5. 陈爸爸o.s:还好不是说想要在这里买一间 =.= -->这个好好笑!
    宅妈小黑瓶好用,我也很喜欢!^^
    Blocks都是这么贵的,我家是玩着duplo, 一套也不便宜,不过品质好真的可以玩到一代传一代。我小时候的Lego都还好好的!等棠棠长大传给他:)

    ReplyDelete
  6.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糟糕~
    看来宅妈这次也不少收获,你很瘦穿外套很好看,我骨架大如果穿棉质外套会显得很大一只。
    Blocks是很好的玩具,会松吗?觉得很好,要入手一组给娜娜玩。

    ReplyDelete
  7. 那个兔子的模型toyrus有卖,我也很喜欢。但喜欢归喜欢,眼看手勿动。
    常常这样安慰自己,幸好生的是儿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听到你写遮手臂我就火大!你的手臂都细细的耶!!=.=”但是外套蛮好看是真的!!
    2014新年快乐唷!!

    ReplyDelete
  9. 指甲外翻?!!!!!!光听就觉得很痛了~~~ >.<

    稳重的裙很美,我最近也开始留意蕾丝设计,不过还是觉得自己穿蕾丝不好看咧,结果还是没有败到蕾丝回家。。

    那个block真的很容易松,小包每次也砌到发脾气,好不容易砌好这里,另一边又散了,唉~
    不过100粒,是有点烧到我。。家里的没有那么多,或许可以入一点货,哈哈。。

    那个小熊小兔子模型真的超可爱~
    不过我也是觉得还是看看就好吧,要带回家,第一顾虑就是:没有位子放,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黑色系,好看^^
    希望水位快快消退哦

    ReplyDelete
  11. 哥哥弟弟好cheeky! ;)

    宅妈你都不需要遮手臂遮肚腩啦!你那么瘦~~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脚趾的大拇指也是踢到流血不止~
    结果里面直接空掉~最近去游泳时整片指甲脱落了 ==

    那些模型好可爱呀~~~

    ReplyDelete
  13. 两兄弟其实长得还蛮像双胞胎的,哈哈哈
    你的外套很好看也,又见贵妇风 :P
    低跟鞋也不错,毕竟带着小孩,鞋跟低一点比较好吼 :P

    宅妈,你再说自己瘦,你要我们这些胖子怎么办? ><

    Anyways 新年快乐哦,2014继续快乐幸福! ^^

    ReplyDelete
  14. 我也爱买外套,但是普通做工的外套而已。。
    我最近在商场看见很多模型摆卖,价钱也不晓得,但是还是不要喜欢它比较好,免得家里有多了“垃圾”。
    2014加油,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宅妈你的手臂很瘦!不用外套来遮好不好!要遮手臂的是我 =(
    Lancome!看你买很多就很有购物欲了很爽哈哈哈!
    那个公仔模型屋真的很可爱!但是不便宜! 我也看过,但是放在我家肯定被小孩们丢着玩,还是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