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无聊又纠结的人



最近孩子生病 + 放假在家里,自然要对早上的“悠闲独处”的时光暂时 say good-bye
而且近年尾时刻,还要忙着清理杂物过年(平时不收拾的不良示范 =.=)
所以近来几乎没有太多的“清闲”时光~~

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宅妈都尽量到大家的部落格坐坐留言
(因为只有这样宅妈才能 update 大家的近况 ^^)
但也因此,宅妈有少少(大家:是很常!!)忽略自个部落格的留言
(虽然宅妈没有全部都回复,但是每一个留言宅妈都有用心在看哦~~
    鞠躬敬谢大家的留言和鼓励~~)

宅妈知道,没有回复留言是不礼貌的,
所以,在没有时间回复留言的情况下,
宅妈是不是应该关闭留言功能?(不交流也好像很没有礼貌)
还是直接不发文章更好?(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想记录一下)
上锁记录就好?

宅妈知道宅妈这个问题是庸人自扰,
宅妈只是个纠结的家伙,大家可以不必理会宅妈,呵呵~~


36 comments:

  1. 宅妈最近怎么了?那些有的没的不要想这么多。没空回留言我们不会怪你的。还是你要把回复的留言一次过在下一篇文章内回复?哈哈哈!!(这样好想没有帮到忙 @@)
    圣诞节要来了,心的一年要来了,希望你的心情和运势一路上升,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来来,小黄瓜来留个言,噗。 :p
    虽然部落格也是交流的好管道,
    但我其实并不太介意版主没有回复留言,
    不会很看重这个部分。
    写部落格应该是要开心、轻松滴。

    ReplyDelete
  3. 不要关闭啦,有空才回复啊
    我觉得写部落就是让大家交流啊,有留言才热闹不是吗?
    不要为小事纠结这么久啦 ;P

    ReplyDelete
  4. 宅妈,我爱看你的文啊,你有没有回复留言没有关系的,有空就上来更新啊:)
    年尾Holiday Seasons + Holiday Mood,大家好像都比较忙生活忙度假,希望你也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
  5. 寫BLOG总也会遇上一些瓶頸....不过BLOG是心血..关了不是唯一的路.

    ReplyDelete
  6. 是咯~等有时间才回复留言,没关系的^^
    年底了,终究是比较忙一点,所以把时间拿来处理正事是正确的~
    我们大家会等你的!

    ReplyDelete
  7. 这个问题~~~~~~~~~~~嗯,讨论过很多次了!哈哈哈哈~我也在纠结~

    ReplyDelete
  8. 哈哈。。。我知道你有 like 我的面书照片。。呵呵。。

    ReplyDelete
  9. 我是来晒的,哈哈哈
    我已经完成家里的大扫除了,然后停博后,时间多好多,开心:p

    ReplyDelete
  10. 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忙碌,我们都可以体谅,不要想太多,不要太压力。。
    写部落格自己开心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11. 这问题也不需要纠结太久,没空回复留言的话,把留言功能关闭就好,干手净脚。其实我也不是那种非要博主回复才会写留言的阅读者,回复留言是比较能做到交流,尤其是网友们的小疑问。
    部落格还是可以继续写,这里是记录你生活的点滴,也让我们从文字中获知你的近况。

    ReplyDelete
  12. 好好照顾小孩,
    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yeah!

    ReplyDelete
  13. 你回不回复对我来说都没关系,我最多去FB炸你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宅妈, 安啦~ 哈哈哈!!不要想那么多ok xD
    你忙不回复留言无所谓,有认真读就好哈哈哈!
    不需要为了这样关闭留言吧, 至少大家还可以对你的文作出留言呀^^

    ReplyDelete
  15. 啊………………(打瞌睡!)讲完了吗?<< 没礼貌的家伙!
    你啊,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需要烦恼那么多啦~ 自己开心就行了!

    ReplyDelete
  16. 没回复我不会觉得你没礼貌的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其实我最近也懒惰回复了。。连写文也懒惰了。。当想写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拿来写一通,当不想写的时候就草草了事。。LOL..
    自然轻松就好。。不必去理会太多。。部落格是自己的。

    ReplyDelete
  18. 要不要回复留言,是看个人的,虽然我喜欢对方回复,因为这是交流。
    但是啊,要看自己的时间,有时间才回复,最重要自己舒服,不要让自己压力。

    还有,不要关闭留言,更不要关闭部落格,我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19. 无聊的时候的确会做些无比纠结的事,
    没事,过一阵子就好!没回复留言也没什么,(哈哈,我每次都拖拉很久才回复啊)

    ReplyDelete
  20. 哎呀,怎麼啦宅媽?
    不過我有時候也懶惰回復留言~
    現在連寫文也開始沒有那個興趣了。
    怪怪的~ 不知怎麼了。
    加油 加油!
    繼續寫下去。

    ReplyDelete
  21. 其实我觉得这是个人喜欢的。。我是喜欢看读者留言,也会尽量回复,不过有时没时间就得拖一下下。。不过我还是会回复的!

    ReplyDelete
  22. 没关系,你忙就先停着哦。。我是很懒惰,不过还是会尽量回复

    ReplyDelete
  23. 留言这东西, 有时候有些人留了了也不一定有认真读完的, 回复这东西嘛, 其实有认真看就对得起大家了, 安的安的, 我们还是爱看你的部落格, 就别担心了, 继续写哦!

    话说我自己都没有每个留言也没有时间每一个都回复, 上班时间只能用电话, 没有电脑很难回复太多, 回到家忙到来在电脑前面的时间一会儿就是睡觉时间, 连写个部落格都要分好几天来写TT

    ReplyDelete
  24. 我最近也是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即使很晚睡但是又强迫自己要早起,部落格让我多了一个负担和责任,以前畅所欲言,到游览人数变多变少的压力让我不停的keep updating,再到被说语法错误连篇害我睡觉了还一直重复想到底那里写得不好半夜爬起来改了又睡回下去搞到失眠症又再回来,最近又几乎遭封锁让我反复得思虑了很久是不是应该上锁的忧虑,真是事事连连!!!

    放心不用担心没有回复留言,我们都知道你有看到久可以了!!! =]

    ReplyDelete
  25. 哈哈,别烦恼啦~ 以后有空可以再回嘛~
    话说我假期总是过得比上学时更充实 =P

    ReplyDelete
  26. 唉哟。。有时候我也会忙,也会忘了回复。。啊哈哈。。。安啦。。
    别着急。。。我们都会谅解 ~

    ReplyDelete
  27. 没事的,别烦恼,别担心,别庸人自扰呀!!

    ReplyDelete
  28. 宅媽不是才說自己很忙嗎?怎麼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啊?XD
    不用想這麼多,就這樣就很好啊!^^

    ReplyDelete
  29. 当妈的////当然要先忙孩子和家事,才来弄部落格呀!我们都能了解你的。
    最近部落格的朋友们都静悄悄的,都去旅游和陪伴孩子去了。
    我想等农历新年后才有人归队,那自然又热闹起来,我等你 ^^

    ReplyDelete
  30. 不用强逼自己,如果觉得留言不回复很对不起大家,那么可以直接锁着。当然,我不希望你锁着,因为我喜欢看了文章偶尔噻一下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你不回复留言不是大事,你不要我们了,才是大事。加油!
    ps:我也有时候没有回复留言啊,没空啊啊啊~

    ReplyDelete
  31. 没空回复留言,不是要紧事。与你亲的读者朋友,即便是你没空回复留言,也是一样会来支持你,了解你的近况的,不要太担心~^^ 当然你的文要继续写!这样才对得起我们!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不会,大家知道宅妈的为人,不必关了留言,等你有时间再慢慢回复啊 哈哈!

    ReplyDelete
  33. 留言开着比较好~这样别人才有机会表达对你的关心~
    真的有时间再回复也没关系~~~

    ReplyDelete
  34. 其实在你家小孩的这个阶段时期,是最需要妈妈伴读的时候,妈妈的全副精神都集中在小孩身上和其它杂事物,往往忽略自身的感觉,我也是过来人会了解的。多几年小孩更懂事自立后,就会比较空闲,会有更多私人时间接触社交生活。回不回复留言不重要,我反尔挺欣赏你不吝啬到处留言,这也是互相交流的其中一个方式,对不对?
    谢谢宅妈是我家里的常客,要加油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