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Ivan调皮事件(一)

情景一: 弟弟醒了

Ivan 从外边回来, 一踏进家门...
Ivan: 弟弟, 弟弟~~~
婆婆: 弟弟在睡觉, 不要吵...
Ivan 靠近弟弟的摇篮, 瞄了一眼...然后...用力摇晃~~~
Ivan: 弟弟醒了~~~ @.@

宅妈该高兴他这么挂念弟弟吗...?

*******************************************************

情景二: 吃手指


话说Ivan是个爱吮吸手指头的孩子
才几个月大时就开始有这个坏习惯
一开始时, 为了不让他吃手指头, 甚至破例让他吃安抚奶嘴
那知他非常抗拒安抚奶嘴
用了很多方法(当然不包括在手指头涂辣椒, 不是不舍得, 而是他不怕辣, wasabi 都照吃, 厉害呗~~)都没有办法让他戒掉这坏习惯
以为长大了情况会好转, 但是, 原来发梦发得太早了...
27个月的他依然在吃手指头...
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原谅宅妈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最大的问题来了...

看到Ivan又在吃手指头...
宅妈(用吼的): Ivan!! 不要吃手手!! 看弟弟都没有吃手手...
Ivan靠近弟弟, 一把捉住弟弟的手往弟弟的嘴里塞...
然后跟宅妈告状...
Ivan(指着弟弟): 弟弟在吃手手!! @.@

P/S: 对, 宅妈会吼, 像极了一只喷火恐龙, 什么气质,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孩子呀孩子, 看你们把妈妈变成什么样了? 真的是"千年道行一朝丧"...唉~~~













在享受手指头的Ivan


被哥哥调教出来, 成为吃手一族的弟弟, 青出于蓝, 哥哥吃拇指, 弟弟吃三根手指

哥儿俩一起吃手指头 @.@


4 comments:

  1. 呵呵。。ivan 很聪明哪。。。
    ian 很像你哦~~ 孩子像自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呢~~ 我希望以后彤彤会像我。。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Ian像我吔...小时候的他真的很像(开心ing), 可是喔, 很多人说Ian越大越像哥哥...@.@
    像哥哥=像爸爸...我又要被打败了吗? 呜呜呜~~
    放心, 彤长大了会像妳的...不然生多一个, 嘻嘻~~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想多生一个。只怕没钱养。希望下一个可以像我

    ReplyDelete
  4. 可以啦...生多一个,这样彤彤才有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