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Eric Carle Reading Camp

(这篇是宅妈在十二月十三日写的, 现在才弄了"两百五"的照片PO上来, 呵呵~~~)

十二月是幼儿园的假期
所以, 整个十二月 Ivan 就要呆在家里了
但是在月头有个假期营, 叫做 Eric Carle Reading Camp
老实说, 我不太清楚 Reading Camp 是什么
估计是教小孩子如何阅读之类的吧
送 Ivan 去 Reading Camp 也是情非得已
因为他在家宅妈会很忙... 哈哈~~ (又是宅妈懒惰的借口)

在 Reading Camp 的最后一天, 父母们可以去参观
小孩子们还有呈现一些小节目
预料中, Ivan 看到我时就黏着我不放
也不肯上去表演...
结果宅妈只有看别家孩子表演的份... 唉~~

趣事一樁
Reading Camp 结束的那天, 刚好宅妈叫陈爸爸去邮政局替宅妈领取邮件
由于宅妈有网上购物的习惯, 陈爸爸以为宅妈又在网上买了什么冬冬
(冤枉啊, 老爷... 宅妈好久没有上网购物了啦~~)
晚上的时候, 我就把 Ivan 在 Reading Camp 的劳作给陈爸爸看

宅妈: 想知道你的两百五 (8天的Reading Camp 要RM250, 贵吧?)花在哪里吗?
          陈爸爸以为宅妈要给他看宅妈在网上买的物品,
          但是一看, 宅妈手上拿的是一些手工艺品
          陈爸爸相当好奇, 这些"破烂东西"要两百五???
          我可以看到当时陈爸爸的头上有一大堆问号 -.-????
陈爸爸: 这些是什么做的?
              (陈爸爸当时没戴眼镜, 以为自己眼花)
宅妈: 纸呀, 蛋盒呀...
          陈爸爸当时的表情是吓了一大跳, 头上冒出更多问号 o.O???????
          陈爸爸不可思议的看着宅妈, 认为宅妈一定吃错药了, 两百五买纸做的东西??

后来陈爸爸才发现原来那是他宝贝儿子的劳作

    从他的劳作看来,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小毛虫蜕变成蝴蝶吧~~~

如果宅妈告诉你这些是两百五买的, 你也会认为宅妈少根筋吧?
每次想起陈爸爸惊吓的表情, 宅妈还是会哈哈大笑~~

2 comments:

  1. 好棒哦~~不知几时我家的彤会拿劳作回家给我看。。 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2. 很快了...明年她不是要去托儿所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