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学年开课咯~~

一个月的年终假期结束了
新学年要开始了
整个月来有Ivan在家里吵吵闹闹的
想到明天开始早上听不到他的声音, 怪不惯的
看着他熟睡的脸庞, 好不舍得送他去托儿所
宅妈真的是自相矛盾的妈妈
孩子在家又嫌他吵, 不在家又想念他...
无论如何, 再怎么不舍也要放手了
孩子长大了, 需要独立, 需要朋友了...
妈妈不该自私的把你留在身边

宝贝, 过了一个月的假期, 希望你还可以适应托儿所的生活
希望你在托儿所过得开心
要知道, 妈妈可是每天伤伤心心的送你上学, 开开心心接你回家呀~~~

后记:
哪天弟弟也开始上托儿所了
那宅妈一个人在家不是很寂寞吗?
嗯..... 可以考虑再生一个, 哇哈哈哈~~~ (陈爸爸在冒冷汗ing)
陈爸爸很坚决的告诉宅妈不要再生了
而且弟弟穿不下的衣服也送人了
看来陈爸爸是一点后路都不留哦...
不必再生更好, 宅妈可以安心减肥, 哈哈哈~~~


我们家的小毛虫几时才会变成绚丽的蝴蝶呢?


3 comments:

  1. 妈妈都是酱的咯~哈哈哈
    真的不生多一个吗?多生一个有多生一个好。最多四个。五个就太多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想呀,可是米饭班主不要,呜呜呜~~
    对我来说,四个都太多了,三个还可以啦...
    不过,两个都养不起了,还生第三个?等我发财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过,如果再生的话,就要等Ian三岁(我发现差两年真的不好顾),可是三年后我就是高龄产妇了,不想take ris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