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妈妈坐好好

一直以来做妈妈的总是喝孩子...
坐好好, 站好好, 睡好好.....
没想到孩子也会命令回自己...@.@

今天中午去了阿姨家吃面线
(因为阿姨的媳妇(即表弟的老婆)刚刚生了第二胎,
按照福洲人的习俗, 凡有新生命到来, 都会去对方家吃面线)
(面线, 即福洲人所谓的长寿面)
预料之内, Ivan 什么都不吃...
突然间他听到猫咪的叫声, 就说要看猫咪...
(唉, 那家小孩不喜欢小动物的...?)
我只好站着陪他看...
那知他叫我坐下...
我就随便蹲在他的旁边...
他竟然说,"妈妈, 坐好好!!"
我本来不打算坐下来的, 他又重复,"坐好好!!"
我无奈的坐下来后, 他就一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
原来他想坐下, 但又嫌地板肮脏,
竟然叫我当他的人肉椅子...
我该称赞他聪明吗?@.@

2 comments:

  1. 孩子到了会说话的阶段特别好玩, 因为他们会说出一些非常搞笑的话,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