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部落格的开始

从来没有想过要写部落格的...
照顾两个孩子已经占据我全部的时间, 那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写呢?
而且,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认为会记得的事不用记下来也会记得, 会忘记的事何必写下来记得呢?
但是, 活在 e 时代, 没有自己的部落格实在是很 out,
怕大家会认为我这个宅妈是个与社会脱节的黄脸婆,
所以最终还是在这里插一脚了...
至于今后会在这里多少, 还要看宅妈有没有空了, 毕竟两个宝贝实在太难缠...

对了, 为什么部落格叫宇溢未丰呢?
因为一开始要建立这个部落格是想要记录一些两个宝贝的事,
宇溢是取自两个宝贝的名字 (冠宇和冠溢), 和羽翼谐音,
所以两个羽翼未丰的黄毛小子, 成就了宇溢未丰的部落格, 呵呵....

3 comments:

  1. 不写不是out啦。只是我发现不写,生了过后很多会忘记。以后孩子问我以前怎样。。。我怕答不出来。哈哈。
    还有写了也是心情抒发啦。。
    还有可以update我这种宅人,又可以联络感情。不是很好吗?^^

    ReplyDelete
  2. 妳是怎么发现我的格的? 嘻嘻..
    还在edit阶段, 乱七八糟的, 所以还不敢面世, paiseh..
    妳算宅? 没有我宅吧?
    不过我还真的忘了很多东西, 如果有人问我关于Ivan的事, 我已经忘记七七八八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用了你的户口去了我哪儿呀。。 在你Dashboard 的Stat 你可以看到你的visitor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