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是blessing还是curse?

听说小孩如果很会生病的话, 可以带银器避...."邪"?
而且还要去"乞"钱来买银器
(就像百家被一样, "乞"别人的blessing)
老人家很多pantang, 没办法, 去"乞"了一些钱回来买了条银项链给Ivan
可是我觉得, 自从带了银项链后, Ivan 更多事..
不是敲到这, 就是跌到那, 还一直伤风感冒咳嗽!!!
单单是咳嗽就咳了一整个月!!!
有时我在想, 到底"捐"钱的人会blessing我的宝宝吗?
还是他们是被逼"捐"钱的呢?
那么会不会被逼了而curse 我的宝宝呢?
(百家被不一样, 大家只需要贡献一块布,
但是这要"贡献"钱吔,谁会心甘情愿呢?)
我该不该脱掉那条项链呢?
还是我想太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