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抽签这游戏

宅妈我很民主的(哈哈!!)
当大家意见不同的时候,会用投票的方式做决定
家里有4个成员的坏处就是
投票的时候,2 vs 2 是最难搞的~~

所以最近我们用抽签的方式来做决定
当然在重大的事上不会这么儿戏啦~~
基本上就是大家想要去的餐厅不同,想玩的游戏不同时才用上
当然还是有抽到 2 vs 2 的情况
就一直抽到 3 vs 1 的成绩为止咯,呵呵~~

最近孕风很强
都说宅妈是个脑电波很弱的人
看到大家怀孕的喜悦,突然也很想再来一个,哈哈!!
(想想而已,大家不用太认真)

昨晚跟陈爸爸闲聊的时候,不巧给哥哥听到了
他是从头到尾都坚持家里不可以再增添成员的那个
(弟弟比较随风摆,呵呵~~)
结果他连同弟弟一起投反对票
眼看宅妈就要输了,强逼陈爸爸跟宅妈站同一阵线
(敢不撑我?睡客厅,哈哈!!)
陈爸爸o.s:又说自己很民主?=.=
结果又出现了2 vs 2 的情况

然后, as usual,哥哥去弄了两张纸来抽签~~
(拜托,重大事项岂能用你的签来决定哦?)

这两张签折到一大一小,明眼人都知道你想出古惑啦~~

结果陈爸爸和弟弟抽的时候,
他就一直指小张的说:“Take this, take this!!” @.@
(这么小就这么不老实了,晕~~)
很明显抽签的结果是 3 vs 1(“No” vs “1 baby”)

不过,宅妈也不是省油的灯
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出了一点点 trick,让陈爸爸和弟弟都抽到 1 baby 的签
结果哥哥直接跟宅妈翻脸
整个晚上不理宅妈 >.<
(看的出他的决心吗?)
家庭会议最后不了了之~~

话说,4个人投票的时候真的太难了!!
对不对,对不对??
哈哈哈!!


43 comments:

  1. 他很难得会不理你咧!
    是说,为什么他不要多一个baby?
    只是,宅妈,你还年轻,支持你再生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没有回复留言,你骗我!

      Delete
    2. 因为发生了不能预测的突发事件,哈哈哈!!
      赶快回复你先,嘻嘻~~

      基本上他很少不理我,除非他真的很气,还会气到默默的掉眼泪,呵呵~~
      哥哥不要多一个baby 其实都是我的错吧,
      因为他总觉得弟弟是trouble,一个trouble够他烦了,
      来多一个,他觉得他会奔溃,哈哈!!

      我不年轻啦,再怀孕就是高龄产妇,怀孕的时候要做很多测试的,
      风险也很高 >.<

      Delete
  2. 为什么哥哥不要多一个妹妹或弟弟呢?
    虽然耍小聪明,不过觉得哥哥真的很聪明!

    ReplyDelete
  3. 投票无效!再追一个老三!

    ReplyDelete
  4. 是啊是啊!虽然我刚刚才卸货,但是看到Jenice/ 悠悠 怀孕,我也想再生多一个。
    啊可是,如果又生个女的话,怎么办?
    你应该也是怕,如果再生个男的怎么办吧?没关系,我们交换就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Delete
    2. 哈哈哈!也要看自己舍得换吗

      Delete
  5.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反正闲着也闲着阿!哈哈哈,况且优良品种,优良的生长环境,这样子应该多生几个的!

    ReplyDelete
  6. 您好,初次到访!
    这办法很不错一下,很民主!
    近类似孕风还真强,看到珊姑娘的sushi girl。
    我也想来个,但如果又是boy的我会疯掉。
    现在我有一个我也顾到怕怕了,男孩很调皮的。

    ReplyDelete
  7. 哇哈哈,这篇太有笑点了啦! 好民主的家庭喔,当游戏也不错。
    有时怀孕电波真的会在我们脑袋闪过,要加成员就趁早喔,来个羊宝宝!

    ReplyDelete
  8. 跟哥哥说,有了1 more baby后,投票就会有多个人站他那边,3 vs 2(爸爸妈妈),这样对他也有好处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赞成 Vivi 这个 idea ~
      不过哥哥应该担心,万一是妹妹,就会出现 2 vs 3 (爸爸妈妈妹妹) 的局面
      那就输定啦!哈哈哈!XD

      Delete
    2. 啊哈哈,你们两个太搞笑了~~ 把哥哥搞晕了

      Delete
  9. 2 对 2 真的很烦恼,所以还是多添一个新成员,这样以后肯定会出现 3 vs 2 的状况,不用烦恼了! XP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真的很民主。不过你的两个成员没超过二十一岁咯。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太可笑了^^
    生个妹妹来站在你那边,加上不想睡客厅的老公,这样下次投票永远都是你赢了。

    ReplyDelete
  12. 再添新成员^^

    最近我的朋友也在烦恼, 她现在有个2岁子, 烦恼该不该来个公主 :P

    ReplyDelete
  13. 我也支持你生多一个,反正宅妈在家闲着也是闲着!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宅妈闲着可以多一个 ((听说我也是闲着的人 XD))

      Delete
    2. agree
      就反正这些呆在家闲着的可以生多几个咯 :P
      (自己对号入座啊——)

      Delete
  14. 姐姐,你们家很可爱哦,用如此的方法来决定“大事”XD

    ReplyDelete
  15. 为了解决投票平手的烦恼,我看你还是快点生多一个选民出来吧!!!!!!!!!!!!!

    ReplyDelete
  16. 恩,大家最近都在讨论这问题哦~~~ 刚老公才问我而已?!不过我想是想不过还得计划一下。。。
    话说,你家哥哥真的太聪明可爱了

    ReplyDelete
  17. 对对。。最近孕风很强。。我也怕怕!所以,为了顺利完成我5年前还没完成的蜜月。。我决定,叫老公忍一忍。。等到旅行那天才。。。哈哈哈

    宅妈。。你快快追第三个吧!呵呵

    ReplyDelete
  18. 哈哈!对对,生多一个的话抽签容易啊 XD
    宅妈在的大家也太可爱了吧!
    哥哥真的是很坚定啊,难道他没有希望有个妹妹或多个弟弟吗?

    ReplyDelete
  19. 我是真的收档了^^但看到妳这么写,我甚至已猜想,妳肚子内有馅了哦,嘻嘻

    ReplyDelete
  20. 你知道嗎,我一眼掃去,誤看成『抽獎』這遊戲.....
    以為有獎送呢!哈哈哈哈哈!

    哥哥這麼小就會出詭計啊~證明他很聰明啊!
    豈知一山還有一山高,生他的媽媽肯定是更聰明的啦!XD

    anway,我投『1 baby』一票!嘻嘻!

    ReplyDelete
  21. 重点是生不生啊?
    我投 1 baby!!!!

    ReplyDelete
  22. 哈哈,大家都在追你生一个啊!静待你的佳音 ^_^

    ReplyDelete
  23. 我也要投票,1 baby!!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也來插一腳~~~~~直接來對雙胞胎!加油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25. 噗~哥哥怎么这样啊?好好笑XD
    哥哥担心你生多一个会少疼他啦哈哈。

    ReplyDelete
  26. 对对对。所以是不是要加油了?
    我的脑电波也是很弱,我周围也一直有孕事围绕,一批生了,一批又接着怀孕。
    啊~~~~~~~ 怎么受得了?!
    我也要生一个! XD
    当然说说而已,不要认真,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要只是说说。。要行动啊~~

      加油啊~~

      Delete
  27. 哈哈,你家小孩还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28. 我还以为是什么抽奖呢,害我兴致勃勃快快按进来要参加。
    其实hor,偷偷告诉你哦,最近你“静”下来了,我觉得有好事可以分享了,是不是? 三个月后才可以讲吗?我会默默的等待地

    ReplyDelete
  2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0. 不要再 2vs2, 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多一位成员咯。。。

    我比较好奇。。你是用了什么TRICK让自己反败为胜???

    ReplyDelete
  31. 为什么哥哥那么不想要多一个弟弟或妹妹。
    我也是投1· baby,最好baby girl。。哈哈

    ReplyDelete
  32. 如果每个都像你家哥哥,我生5个!哈哈哈哈哈
    哥哥是到底为什么那么希望家里不要再有小孩啊哈哈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下次生个双胞胎这样就多两位来帮你,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