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试用分享]:Redoxy

悄悄的,宅妈又出现了,呵呵~~
最近很忙,所以很久没有发文了(有人会相信吗?哈!!)
好吧,其实宅妈最近在沉淀(需要沉淀的原因不详 XP)
浮上来的时间不一定,可有可能沉沉下就浮不上来了
(因为该死最近体重节节上升害宅妈浮不上来 @.@)

宅妈知道,游记还没有写
宅妈尽量把 Legoland 的主题酒店生出来
别的就。。。不敢开空头支票 XD

今天先来分享一篇保养品的用后感
宅妈一直以来都是用高丝家的产品,当然中间也会穿插一些别家的产品
不过基本保养系列还是以高丝家产品为主

对于保养品,宅妈蛮有冒险精神的
不是宅妈太勇敢,只是宅妈的皮肤状态差到。。。
素颜出门大家只会说,你。好。勇。敢~~ >.<

或者就是病急乱投医吧
只要看到广告打得很响的,或是某某大师/博客推荐的,
还是身边人用了觉得效果不错的产品,宅妈都想尝试
完全就是一个脑电波弱到不行的人
当然,前提是,宅妈的皮肤不是敏弱型的
好在我们这样的小地方,可以买到的产品也不多
不然全部都买回家试的话,陈爸爸是要宣布破产了吧?XD
不过,透过网购其实也败了不少,嘘~~

今天要分享的是网络上很红的 Redoxy
前一阵子宅妈的面子书都充斥着 Redoxy,要不发现它都难 XP

先来了解一下 Redoxy 有什么特别吧~~
Redoxy 是由多种独特的成分配制而成的。
欲知有关成分和个别功能看这里
不然宅妈写一大堆在这里,宅妈写到睡觉去,大家也看到睡着去了吧?XP

这些独特的成分再注入微矿化营养技术(micro-mineralized nutrient technology)
或称之为微集群(micro-cluster)技术,有效帮助男性和女性保持水嫩亮白和有活力的肌肤。

经过注入微集群技术的 Redoxy 能充分的被皮肤细胞吸收,并快速的滋润皮肤。
同时,微集群技术也降低 Redoxy 的表面张力,使营养成分容易进入到皮肤的胶原蛋白。

总归一句话,Redoxy 的分子非常的小,可以进入到皮肤的基地层,
容易被肌肤吸收~~

Redoxy 的好处:
抗老化:减少皱纹和细纹,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的照晒。
抗氧化:帮助皮肤细胞抵抗自由基。
保湿:长时间帮助皮肤细胞锁住水分,缩小毛孔。
活化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丰嫩和富有弹性。
修复皮肤:修复疤痕,抚平皱纹。
皮肤年轻化:帮助皮肤紧致平滑,保持年轻。
亮肤:淡化黑斑,改善皮肤的色泽和质感。
弹性度:增加皮肤的弹性。
渗透性:微集群技术将营养成分更充分的被细胞吸收。

总的来说,它可以紧致毛孔,淡化黑斑,皱纹,细纹,眼袋,黑眼圈,
颈纹,甚至妊娠纹和疤痕!!
还可以紧致和拉提皮肤,让肌肤恢复年轻和弹性,恢复伤口!!

总之,从脸到脚(应该不能搽头发吧?)
哪里要改善就搽那里(如果你舍得大量使用的话,毕竟价位不是很便宜 XP)

这么多功效的东西,
脑电波弱的人怎么可能不蠢蠢欲动咧?哈哈!!

使用 Redoxy 方便很简单,将肌肤清洗干净后,将 Redoxy 摇匀:
1) 对于中性皮肤,位于脸部周围,滴 4 滴后,再轻轻的往上方拉,
直到 Redoxy完全被吸收为止。

2) 对于干性皮肤,位于脸部周围,滴 5 滴后,再轻轻的往上方拉,
直到 Redoxy 完全被吸收为止。

3) 对于油性,敏感性和混合性皮肤,位于手心,滴 4 滴后,再涂上脸部周围,
轻轻的往上方拉,直到 Redoxy 完全被吸收为止。

它的质地非常非常的水,很好推,而且一下子就被皮肤吸收了
完全不油腻,所以连眼周都可以使用,不怕生油粒哦~~

一搽上去,皮肤马上可以看到有光泽~~

它是一瓶 all in one 的保养品
它可以代替爽肤水,精华液,乳液,乳霜,眼霜
就是说,洗完脸,涂了 Redoxy 之后,就可以了,其它的什么都不必涂
注:Redoxy 没有防晒功能,白天要记得搽防晒哦~~

* 不过宅妈有用爽肤水的习惯,所以在用 Redoxy 之前,宅妈会用爽肤水打底。
* 晚上在上完 Redoxy 过后,宅妈会再上一层晚霜,锁住养分
所以宅妈的程序是:
白天:洗脸霜 - 爽肤水 - Redoxy - 防晒
晚上:卸妆水 - 洗脸霜 - 爽肤水- Redoxy - 晚霜

好咯,请做好心理准备
接下来就是看了会令人不舒服的花猫素颜脸咯~~
(猫说,不要破坏我的名)
来看看宅妈试用一个月后的效果吧~~

毛孔变化是最明显的,也是最令宅妈满意的效果
可以看到毛孔变细致了,法令纹路也浅了
对付痘疤效果也不错,不是太严重的痘疤都可以淡化~~

宅妈的鱼尾纹还不算太嚣张,但是嘴角往上扬的时候,
眼周和脸颊的细纹(or 其实应该叫皱纹?)就出来见人了,哭~~
虽然细纹不至于完全被抚平,但也变浅了~~

右脸颊一样会出现细纹(or 皱纹),试用一个月之后,细纹也变浅了~~

还有最容易爆出年龄的脖子纹路,1条,2条,3条,4条,5条!!
Oh no,宅妈还没有5 张啦~~ >.<

宅妈的颈纹是很深很深的那种,在使用了 Redoxy 之后可以看到淡化了一些,
要它完全消失应该是没有可能的啦,只有淡到没人发现就可以了,哈哈!!

所以,一个月的before and after, 整体看起来有什么不同吗?
(头发长了,要去剪头发了,哈哈!!)
不要怀疑,这两张照片一样没有用美图哦~~
只是手机的前置镜头素质太低,没有能将宅妈的瑕疵拍得很明显~~

一个月用后感:
这是一款很清爽的保养品,很水,完全不油腻,这点宅妈很喜欢
搽在脸上马上就吸收了,可以感觉脸部的触感很棒,摸起来滑溜溜的~~

保湿效果很不错的,可以看到毛孔变细致了,细纹也变淡了
皮肤变得有光泽,肤色均匀,质感也变得比较细腻

至于宅妈最在意的黑斑,暂时并没有明显淡化的迹象
当然宅妈明白,黑斑本来就是比较顽固,要淡化消灭需要长期战争
或者需要喝美容饮品双管齐下吧~~
而且斑点的形成有的时候是因为肝不好,或许宅妈应该先注重排毒,呵呵~~

黑眼圈和眼袋的效果一样不太显著,有待继续观察~~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一瓶抵多瓶的多功能保养品
而这瓶 Redoxy 直接就是 all in one,一瓶几乎可以代替梳妆台上的全部保养品
所以,它是不是超级方便的?
尤其是对时间不够用的人,保养程序马上缩短成 1 分钟
(懒人如宅妈,早上可以多睡10分钟,哈哈!!)
而且出门只需要带这一瓶,行李也轻松了很多
(宅妈每次都只想到出门 XP)

当然,宅妈还是那句,最重要的还是,这护肤品要适合自己
价位自己斟酌一下,毕竟这一瓶几乎抵完全部的保养品
如果你现在的保养已经到了瓶颈,
又或者你想要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大的效果的保养品
或许你可以试一试 Redoxy : )
(以上全属宅妈个人意见,与 Redoxy 无关哦~~)


Redoxy 官方网站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Ms. Agnes

* 每个人的肤况不同,同样的产品未必适合全部的人哦~~
* 效果也是因个人的肤质和状况而有所不同
* 每个人对产品的效果要求不同,这只是宅妈的个人见解
* 宅妈只是按自己的皮肤状况做分享,宅妈不负责任何因为用了宅妈分享的产品而引起的状况~~


46 comments:

  1. 真的那么好用?!很有兴趣!!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而且很方便的说,嘻嘻~~

      Delete
  2. 我有一个问题。。哈哈哈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一支(20ml)RM250,两支 RM300
      他们家是会员制的,拿两支 RM300 可以直接进会员,以后就以会员价购买 :)

      Delete
    2. 兩隻300,差很多耶!

      Delete
    3. 就是要人买两支,呵呵~~

      Delete
  3. 看你用了效果很明显啊!!非常有说服力!
    如果说一瓶抵多瓶,那么价格就还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一支 RM150 我觉得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平常一支精华液也不便宜,而且它还多功能,呵呵~~

      Delete
  4. 看来真的很好用,我朋友有在买,不过目前的护肤品多得是,所以得忍一忍。。。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
      效果蛮不错的,清完家里的护肤品可以试一试 :)

      Delete
  5. 有耶!!毛孔上有很明显的改善,而且功效概括范围好多啊!这款产品有酒精成分吗?我是敏感肌,所以成分方面会研究得比较仔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它不含酒精,非常温和,连小baby 也可以用(比如不小心刮伤,可以用来修复伤口):)

      Delete
  6. 有看到效果(但不代表你皮肤不好啦)
    效果是变更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
      希望可以变更更好(我很贪心,哈哈!!)^^

      Delete
  7. 有看到效果!
    这个功能很好!而且哪里都可以apply! 当然这样价位这样的护肤品我只能用在脸上哈哈哈哈!!!!
    颈项真的需要好好保养,所以我每次用什么护肤品都连颈项也涂到够够的xD
    我其实觉得宅妈很厉害买了,如果你住在KL,陈爸爸应该会顶不顺要回去那里哈哈哈哈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那里都可以涂,还蛮方便的~~
      我现在也只用在脸上了,连脖子都用的话,一瓶只能耐3个星期而已 =.=

      所以,你现在知道当初我们为什么要从KL搬回来了吧?哈哈!!

      Delete
  8. 谢谢帮我的名字前面打个ms~~呵呵呵 ~
    你写的很细 了。
    还有,我看到你的脸色比较亮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几时都是 MS 啊,呵呵~~
      谢谢!!^^

      Delete
  9. 真的很棒耶!!~谢谢分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到有效果的东西,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

      Delete
  10. 看得出皮肤紧绷了哦~
    我自己最在意黑斑的了,可是这个要花很长时间淡化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也很在意黑斑,我的是生了孩子之后出现的
      用尽方法都没有办法淡化它,还越来越多,哀~~

      Delete
  11. 法令纹有明显消掉咧,我也开始担心法令纹了。。
    爱笑,常大笑,所以法令纹和眼角细纹通常是我比较担心的。
    而且年龄问题,所以也需要为自己铺一下后路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担心法令纹和眼角纹
      我都没有很常大笑,法令纹还是很深
      有的时候都不知道法令纹和开怀大笑,应该选择哪个,哈哈!!

      Delete
  12. 恩。。非常烧。。目前用着 estee 的。。接近破产才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还是乖乖听话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对红妹的影响一直还留在 SKXX,现在换 Estee 了?
      不过红妹天生丽质,保养品也只是补助而已 : )

      Delete
  13. 我跟你一样很容易被烧,看杂志、听朋友说好用,就忍不住要去买。
    所以Redoxy也是因为vivi介绍后我去买的,我喜欢它很容易吸收,很清爽。可是消耗量好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对咯,看到好评的产品就忍不住要去买,呵呵~~
      我也是喜欢它的清爽,我很怕油腻腻的保养品
      一般只用在脸部而已的话,一瓶大概可以用一个月
      像我这里这里涂那里搽,不到3个星期就用完一瓶了 =.=

      Delete
  14. 毛孔變細那點有很吸引我!
    btw妳的頸紋不是很嚴重,相信我,你都還沒看過我的呢!深到~~~我都放棄治療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满意的效果就是毛孔了!!
      我的毛孔一直都很粗大,用了一些紧致毛孔的产品,不过效果都不大
      反而这瓶有惊喜,呵呵~~

      我的颈纹也很深,现在淡化了一点,希望可以再淡化多一点,哈哈!!

      Delete
  15. 效果很明显啊,看到宅妈变漂亮了哦!!! =]

    ReplyDelete
  16. 效果明显了,但是价钱我真的会舍不得,我会破产先。哈哈。。
    因为以前买EL买到破产最后放弃了。
    不过我知道一分钱一分货,所以在等我有钱点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如果你满意你现在用的产品,不必特地去换 : )

      Delete
  17. 第一次用Redoxy真的有被它的轻盈吓到,一下就被吸收了。我喜欢它作为眼霜的功能,保湿度够又不会有负担。只是小小一瓶擦全脸,消耗量真的好快,我还没有进货,舍不得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当眼霜太好用了,涂多了也不怕生油粒~~
      如果只搽在脸部基本上一瓶可以耐一个月,像我这样连脖子都搽的话,不到三个星期就用完一瓶了,消耗量真的很快 =.=

      Delete
  18. 他们那那个吃的有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慷妈你好~~
      我目前还没有试过他们家的 Medigold,如果试了会再分享 :)

      Delete
  19. 看到你的前后对比,效果好好啊。。特别是毛孔,随着年龄增加我的毛孔越来越不听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毛孔一直以来很粗大,这瓶针对毛孔的效果我很喜欢,真的细腻了很多~~

      Delete
  20. 我个人看到最大的改变是毛孔真的比较细了!
    不错不错: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级大了,毛孔很放肆,好在效果不错 ^^

      Delete
  21. 你用了效果很明显,之前也有人对我狂推,但面部实在惨不忍睹了,已经把自己交给美容院.......=.='''

    ReplyDelete
  22. 效果很明显。心痒痒了~

    ReplyDelete
  23. 效果真的很棒。我是男的也有用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