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淘宝分享]:人体模型 + 童书

宅妈很少上淘宝,因为怕沦陷啊,呵呵~~
这个是宅妈第三次上淘宝购物,
前面两次也也不完全是去“淘宝”,是托了珍妮花买了三件衣服,呵呵~~

这次会上淘宝是因为看到博客分享淘宝的人体模型价格比本地买的便宜一半
宅妈就多手的 click 了那个 link
结果逛的时候很不巧被哥哥瞄到,他马上下单说他要人体模型当生日礼物
(虽然当时离他的生日还有5个月 =.=)
既然上得了淘宝,哪有可能只买一个模型呢?呵呵~~

所以,宅妈第一次“隆重”淘宝的战利品就是这些
全部都是孩子的东西,宅妈自己一。个。都没有(出乎意料吧?哈哈!!)

 
这个就是哥哥的生日礼物啦~~
不要误会,他对医生这个职业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只是家里有本“How Body Works”的书,闲来没事的时候他喜欢翻
翻多了自然问题多
可是重点是,宅妈的 Biology 很差!!
很不好意思的说,宅妈到现在还分不清楚胃、胰、脾 >.<
所以,就决定买这个给哥哥自己摸索,不要再来问宅妈
好不负责人的妈妈,呵呵~~
好啦,好啦,宅妈也一起学习啦~~

本模型主要显示人体内部器官的位置及头部解剖的形态和构造,
并突出表现呼吸、消化、泌尿等三个系统。

头颈右半侧显示颅骨、咬肌、颞肌等结构。
眼眶内有眼球,在头颈部作矢状切面。
颅腔容纳大脑的右半球,脑的腹侧面有十二对脑神经。
示鼻腔、口腔、喉部示喉腔、喉室、声内裂。示甲状腺的外侧叶。
如果左脸(和脑部)可以盖起来的话就更完美了,呵呵~~

胸腔内的两肺作额状切面,显示肺内结构,心脏示外形。
心脏血管有上、下腔静脉、肺动静脉、主动脉,供讲解大小血液循环应用。

膈以下为腹腔和盆腔,容有肝、胃、胰、脾、肾、膀胱等内脏器官
剖示十二脂肠降部、盲肠及小段空肠,示消化管壁的构造。

右肾解剖面示皮质、髓质、肾盂等结构。

看的出两幅图哪里不同吗?
这个模型是两性的,男生女生的生殖器官是可以拆下来换的哦,呵呵~~

这个人体躯干内脏解剖模型严格来说不算太逼真,
不过宅妈觉得,这样的品质对得起这样的价格,
模型是采用塑料,不会太重,也不易碎,很适合小孩子折磨
所以,宅妈还挺满意这个模型的,呵呵~~

哥哥并没有要求这个人体骨骼,只是上面的那个人体模型没有包括手和脚
看到这个价格 ok 就顺便也打包了,呵呵~~

这个人体骨骼不算精致,不过大致上都还满意,
只是下单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手指和脚趾的关节是死的,
不过给小孩子摸索还可以啦,呵呵~~

由于上面两件货品不算轻,空运的话价格有点高
所以宅妈就决定用海运(反正宅妈也没有急着要)
C9 想法,既然都用海运了,
就顺便多买一些比较重的东西一起邮寄好了
(就是越买越多的意思,嘻嘻~~)

************************************************************************************

宅妈蛮喜欢亲子作家汪培珽的
在她《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一书推荐了一些私房英文书单
在淘宝看到她推荐的书,基于小粉丝的心态,就买回来了,呵呵~~
(当然,这些书比起汪培珽的书单,在淘宝找到的并不齐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汪老师索取齐全的书单,也可以透过她购买
详情看这里

1. Mrs. Brice's Mice
2. Captain cat 友情,幽默
3. Mine’s the best  炫耀心态,友谊
4. Stanley 勇于改变,爱
5. Oliver 追求
6. Grizzwold 努力,冒险,环保
7. Chester 追求理想不气馁
8. Who will be my friends 交朋友 
9. 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 团体生活、幽默 
10. Danny and the dinosaur 冒险,友情 
11. 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 分享,友情 
12. Sammy the seal 冒险,追求理想

1. Buzby 独立,自信,工作
2. Small pig 家,关怀,追求理想
3. Oscar Otter 螳螂捕蟬黃雀在后的幽默
4. Red fox and his canoe 分享,幽默,追求理想
5. The adventures of snail at school 冒险,想像,自信
6. Little bear’s visit 小小熊的家庭温馨系列
7. Little bear’s friend 小小熊的家庭温馨系列
8. Little bear 小小熊的家庭温馨系列
9. Father bear comes home 小小熊的家庭温馨系列
10. There is Carrot in my ear 无厘頭式的幽默
11. The fire Cat 爱,关怀,做大事
12. Harry and the lady next door 梦想成真
13. No more monsters for me 可爱的怪兽,机智,关怀

绘本特价汪培珽私房书单An I Can Read系列第三阶段
这个系列宅妈找不到链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单本买~~
1.  Last one in is a rotten egg 勇气,百折不挠
2.  Big Max 侦探故事
3. Clara and the Bookwagon 珍惜,努力,阅读之美
4. The smallest cow in the world 想像力,怀念 
5. Days with frog and toad
6. Frog and toad all year
7.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8. Frog and toad together
9. Owl at home
10. Grasshopper on the road
11. Here comes the strikeout 有志者事竟成
12.  Mouse soup
13.  Uncle elephant
14.  Mouse tales

资料来自这里

老实说,宅妈不确定这些书是不是正版的,
不过品质都很好,宅妈很喜欢,也很满意~~
宅妈买的时候是3个阶段一起的配套(39本),大概人民币5百多,
宅妈觉得价格还不错,呵呵~~

随书本附送音频,不过这个肯定不是正版的 XP
(懒惰为孩子读绘本的时候可以播给他们听,错误示范 XP)

原版书I Can Read! Phonics 南希系列套装(12册)口袋书
这套应该是赠品吧,因为宅妈没有下单,呵呵~~
I Can Read 系列的拼读书,是通过小故事引导孩子进入角色,
简单的字句里面包含了要学习的单词和读法,
小朋友们读趣味的小故事就可以学拼读,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

这套书的内容就比较简单,蛮适合弟弟这个阶段阅读
毕竟他认识的字不多,而且小小一本也容易携带~~

这套本来宅妈没有打算买的,因为内页字很多,哥哥还认不得那么多华文字
叫宅妈读也。。。读到很累XP
最后还是决定买,因为看到本地网购的价格是淘宝的3倍!!
因为怕走宝,所以就淘回来咯,呵呵~~

书本的品质很好,宅妈很喜欢里面的插画,是意大利插画大师绘制哦~~
买这套书,一半也是因为里面的插画,希望小孩可以多接触艺术,呵呵~~

60本书单宅妈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去看看~~
大部分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都有,
这个价格可以买60本28.5cm x 20.5cm x 0.3cm 尺寸,
每本16开纸的彩色书, 值得珍藏啦,呵呵~~

这次的淘宝就分享到这里~~
宅妈很满意这次购买的货品,书本就应该还会继续淘
毕竟我们这里要找书不容易,淘宝的价格满实惠的
而且,书本买到雷品的几率也比较少,呵呵~~
下次有淘到满意的货品再分享吧 : )


44 comments:

  1. 那个人体很逼真啊我觉得。还有分静脉大动脉,要厉害。
    可是这些我也不会,小包还在认识人体的初级班,只是从绘本里认识"可爱"的人体内部,因为绘本画得好可爱,脑心脏和胃化身可爱的小人,书名是:你不知道的三个朋友,不知道你听过吗。每天都要听一次才甘愿。
    一开始看照片还以为那么多书空运,运费一定很贵。看到下面才知道原来是海运呀~ 宅妈持家有道,省在该省的地方,哈哈。
    不错,在淘宝不可能只是败一样东西,可是,败的都是孩子的东西,有点说不过去,也不怎么像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近看有点粗糙,但是大致上还是挺不错的,可以拆开来很好玩,呵呵~~
      我也在找人体内部的绘本,应该会比较容易明白。
      我没有看过你不知道的三个朋友,去淘宝看看有没有,嘻嘻~~

      因为不赶着要,就选海运吧,这里全部的邮寄费用RM60,我觉得很便宜啊,
      空运来砂拉越很贵,1kg 十几二十块,寄到来就不划算了,呵呵~~

      我也觉得一点都不像我,next round 一定要败一点给自己,不然心理不平衡,哇哈哈哈!!XP

      Delete
  2. 我觉得哥哥好棒!!竟然会对这些身体构造很有兴趣!不错不错!
    搞不好以后就往这方面去深造就是了,呵呵!
    宅妈也好厉害,买了这个给哥哥,丢给他就好哈哈!开玩笑,知道你也一起学习的,还特意找这个真棒呀!

    上淘宝竟然都是孩子的东西!你怎么可以控制那么好!
    那些书本都买到很值得!!!而且你真的买很多!

    想问宅妈,海运你等多久呀?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往淘宝研究,我也怕一发不可收拾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哥的兴趣很广,不懂的东西他都喜欢追根究底,
      问题是她娘不是什么都懂,每次被他问到头晕 =.=

      没办法,为了应付孩子的问题,做娘的只好什么都要学
      所以说,当娘之后是第二次成长,哈哈!!

      小声的说,因为是通过陈爸爸的同事下单的,我买什么陈爸爸都知道
      只要控制一下,我怕买太多陈爸爸会晕,买给孩子他就没话说了,哈哈哈哈哈!!

      海运我等了一个月,不过因为邮费便宜(上面全部的邮费是RM60)
      用海运我可以买很多书,很划算,嘻嘻~~

      我还没有下单自己的东西,但是买童书我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
      因为价格跟本地网购真的差很多,我好想都从淘宝买回来,哈哈!!

      Delete
  3. 嗨。被标题吸引过来了。
    哇~在学校才有机会看到的模型。读书的时候真没有勇气好好玩一玩。
    而且还有好多书籍。宅妈好用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unyu 你好,欢迎你常来哦~~ ^^
      对呢,以前念书的时候都不太敢去碰实验室里的模型,
      没想到现在自己家里可以摆一个,真的要多谢淘宝,呵呵~~

      因为童书的价格真的很吸引,而且我们这里的书局是找不到这样的童书
      就搬回来了,嘻嘻~~

      Delete
  4. 这是我看过这么多淘宝篇里最有“母爱”的一篇!哈哈~难得哥哥有兴趣,要好好栽培。加油,伟大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母爱”?哈哈哈!!
      哥哥的兴趣很广,希望他不是三分钟热度,呵呵~~

      Delete
  5. 人体构造的,我觉得有点恐怖 XD
    是咯,淘宝买书便宜太多了!反正要买,干脆一次买多多邮费才会比较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人会结得人体构造很恐怖,尤其是半夜醒来的时候看到,可能会吓自己,哈哈!!
      对对对!!淘宝的书太优惠了,好想都搬回来!!
      反正寄海运都要等一个月了,就一次过多买一点,哈哈!!

      Delete
  6. 哥哥厉害,会喜欢这些人体构造。。
    以前读过的,忘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忘7788了,现在又要开始恶补,不然他问我的时候我都不会答 =.=

      Delete
  7. 哥哥这么快就对人体构造感兴趣, 因为好奇而学习学到的印象会更深刻。宅妈让哥哥自己摸索也很好, 知识自己求。
    大野狼杀到新山, 我准备大扫一番。
    最近才自己淘了十多件衣服, 满足感很大, 很过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天性比较好奇吧,不懂的东西喜欢问到很清楚,我每次都不能随便混淆过去
      我觉得自己摸索的印象会比较深刻,就丢给他自己去找答案好了,哈哈!!

      如果我们这里有大野狼就好了,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去淘包淘书了,呵呵~~

      淘了十多件衣服,什么时候要分享?我要看!!

      Delete
  8. 你确定,你确定9月时,哥哥不会叫你买其他生日礼物?哈哈哈!
    话说哥哥真的很厉害,小小年纪就喜欢这些东西,真心觉得你有用心栽培他。
    (你不要谦虚否认,我感受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我觉得应该还好吧,我们家没有生日收礼物的习惯,哈哈!!

      老实说,弟弟出世之前我确实蛮用心教他的,弟弟出世之后就敷衍了很多 =.=
      很不好意思的说,我会买这些东西我觉得其实是我自己想要的成分居多,哈哈!! XD

      Delete
  9. 原来你也是汪培珽的小粉丝哦 ~
    那天你分享那猫头鹰书签时,
    我就注意到你有最新的《会读书》
    我也买了一本, 还没运到 ~

    你的书单都很吸引我, 但现阶段要暂时收手,
    反正大野狼的还有一堆, 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汪培珽书是在哪里买的?我们这里很难找,我都要上网买,本地的网站价位蛮高的~~
      《会读书》我还没有开始看,近期应该会开始吧,呵呵~~

      我多希望我们这里也有大野狼啊!!!
      每次看到你们买到这么爽我都好羡慕!!!

      Delete
  10. 哥哥有当科学家的潜质,凡是都喜欢追根究底,你把这套人体模型买回家,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学习!

    淘宝真的什么都有,买书用海运真的很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哥最近还要求要个显微镜,看来我要搬一台回来了,呵呵~~
      对对,淘宝真是太好逛了,一不小心就沦陷了~~
      对,所以我都一次过买多一点,反正海运很便宜,嘻嘻~~

      Delete
  11. 淘宝真的什么都有啊!
    我一开始真的以为哥哥要当医生XDD
    可是你哪懂以后哥哥真的有兴趣当医生呢?哈哈。
    你买的那些书很值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淘宝真是太伟大了,呵呵~~
      哥哥的志向不一定的,一时一样,哈哈!!
      如果你那里有大野狼书展的话,也可以找到很便宜的书
      只是我们这里没有,所以我只好去淘宝找,没想到也很划算,呵呵~~

      Delete
  12. 哥哥很厉害,阿姨对这些都没兴趣~哈哈
    你们越来越厉害淘宝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好奇心比较重,有个模型学习也容易些,呵呵~~
      我还没有淘自己的东西呢,嘻嘻~~

      Delete
  13. 你的海运很便宜,可以介绍agent给我吗?
    我想买书本和绘本给我的侄儿们。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nseen 你好~~
      你可以留下你的电邮吗?我给你 agent 的 contact~~

      Delete
  14. 好‘成熟’的玩具!哥哥个性果然很稳重啊!(家人引导很重要吧)

    哈哈,话说如果空运书本真的很重本一下,因为一本普通的书就差不多要500g了!
    原来还有海运这个好介绍。。
    (偷偷说着两个月我彻底沦陷在网购,不止中国网购,还有澳洲,新加坡这里的,因为平时没有机会在商场慢慢逛,所以转战网站,我只能说太可怕了!!一发不可收拾,我家每隔几天就有一箱东西运到)
    看来我也要找有提供海运的服务站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哇,那個人體,太牛了;
    居然還可以這樣一件一件拆出來,也太逼真,太立體了啦。
    而且,以這位教材,肯定能大大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啊!棒!

    ReplyDelete
  16. 噢,这样得人体构造模我觉得只有医务人员会买,哥哥对这方面有兴趣就应该要向这方面多发展。说不定哥哥长大会有很伟大的发明!

    ReplyDelete
  17. 连人体模型也能淘宝淘回来,淘宝果然是无所不有的购物天堂。我小学时有段时期也很流行这种人体模型,但是size犹如芭比娃娃大小,没你这款专业,当时我也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我相信你家哥哥弟弟绝对会兴趣满满研究人体内脏器官,很棒的学习教材。

    ReplyDelete
  18. 孩子好学是好事,哥哥很上进,宅妈应该觉得欣慰。

    ReplyDelete
  19. 好学不倦的宅妈,孩子也受益啊^^

    ReplyDelete
  20. 人体模型有好料咯~哥哥喜欢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21. 人体躯干内脏解剖模型真的太棒了!擺一個在家,感覺就很pro這樣,哈哈!XD
    而且....還是男生的!!!(有女生的嗎??)
    淘寶真的什麼都可以找到!很容易淪陷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觉得是我自己喜欢的成分居多 >///<
      这个模型是两性的,男生女生的生殖器官是可以拆下来换的哦,
      我加了示范图,你可以上去看看 :)

      嗯咯,嗯咯,我又看上一堆想买的东西了 =.=

      Delete
  22. 我也很喜欢汪培珽的书,下次可能可以考虑在淘宝海运过来。

    ReplyDelete
  23. 真的没想到你会买人体模型咧!呵呵~

    ReplyDelete
  24. 谢谢分享!我也是汪的书迷,不过就没有用心去找她所介绍的书。给你100个赞!好有心思!

    ReplyDelete
  25. 哇,宅媽淘了那麼多回來!哈哈!

    ReplyDelete
  26. 宅媽,

    你还真的是淘了不少好东西,尤其是那个人体模型 ,我想买很久了,只是碍于运费一直下不了手。
    不知你可方便给我你agent 的资料?

    我的email 是 : lingxiaowei@outlook.com


    谢谢

    小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薇, 不好意思,我电邮给你的时候,电邮打回头了,你还有别的 email 吗?

      Delete
    2. 宅妈,真的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请电邮去这个lingxiaowei77@gmail.com


      谢谢你 。


      小薇

      Delete
  27. 对人体构造模型有兴趣,这很显然就是哥哥的个性,先别管是不是真的有兴趣,至少有了这方面的知识。而且,宅妈也无形中自己学习了起来,是不是?哈哈哈!
    你买了超级多的绘本,我对绘本一直有很大憧憬,我很想买,就如你这样买。但是我找不到借口买!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哇!你很厉害。。淘了那么多绘本及书。。呵呵!那个人体模型有点恐怖。。呵呵!但是,哥哥太棒了啦。。小小声说。。我女儿千万不要问我这些人体问题。。因为,我科学物理零分啊!

    我淘宝了很多次。。换了很多代理。。空运海运都试过了。。都不便宜。。所以一直不敢买书啊。。唉。。但是,淘宝真的会沦陷咯!目前为止,我淘过泳衣,衣服,小孩衣服,鞋子,小孩行李箱,电话壳。。最近淘茶具。。但是,大人衣服(因为我太肥了。。>. <)及我的鞋子都中地雷。。更本不敢再淘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