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祝大家过个大肥年

今年一开始就很忙碌,所以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转眼就来到年二八了,结果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 =.=!!!

上个星期这里又再来次闪电水灾,到处又开始淹水
连续好几天雨都是停停下下的,气温很低
晚上睡觉不用开冷气,不用开风扇,还要长裤长袖加棉被的,好冷~~

这两天终于见到太阳公公,也为即将来到的新年加温
马上把衣服床单etc etc 都洗了,总算可以安一下心过年了~~

一个月之内两次水灾,是几十年来都不曾发生过的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不要再有水灾了~~

****************************************************************************************

圣诞节的时候收到艾莉丝妹子的圣诞卡,没想到新年又收到新年卡
现在这个 e 时代,还可以收到贺卡是件开心的事,尤其还是手作的,更让人珍惜
两只马儿有没有很可爱,还摇尾巴呢,呵呵~~

这个是魔鬼身材的珍妮寄来的礼物,
那个小叮当挂饰是小叮当展买的,很咔哇伊呢~~

还有张可爱马儿的贺年卡,是马上有财神降临我家?呵呵~~

这个是秘蜜的城堡的秘蜜糖寄来的
之前在开心果 Eva 家抽过这个面膜,效果很不错(oppsss....还没有分享,呵呵~~)
结果又收到秘蜜糖寄来的同一个牌子的面膜,开心呢~~

****************************************************************************************

新年少不了小食,宅妈不是烘焙高手,家里的新年小食和年糕都是外买的
妹妹比宅妈勤劳多了,弄了很多小食,不过只给宅妈送来一些塞牙缝而已 =.=

本来妹妹说要教宅妈弄的,无奈宅妈懒人借口多,
结果娘亲看不下去了,亲自弄了两大桶来给宅妈增肥,嘻嘻~~

宅妈是个吝啬的妈妈,不会花太多预算在孩子置装上
今年哥哥弟弟就只买了这些而已~~

当中有些是婆婆和外婆买的,长辈很喜欢买同一些列的衣服给哥哥弟弟
(是怕人家不知道他们是两兄弟吗?呵呵~~)
外婆甚至还买一模一样的睡衣给他们,哈哈!!

Pororo 和 Paul Frank 是宅妈特地选给哥哥弟弟的,
结果他们两个一直说不要不要,一副嫌弃鄙视的样子 >.<

宅妈自己呢,今年新衣买得很少,因为没有看到特别喜欢的,
为了不让新年太空虚,就转攻鞋子(女人没有败一下就是皮痒,呵呵~~)

宅妈一整年就买这几双,所以宅妈不是蜈蚣安娣,顶多只是小强(6只脚而已,哈哈!!)
不过,除了左边那双高跟鞋,其它的都只是便鞋而已~~

最后由我们家弟弟做代表,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功成,
步步高升,龙马精神!!

今天是年二八,宅妈要洗邋遢去啦~~
大家一起发!发!发!!


32 comments:

  1. 宅妈,新年快乐!!huat 啊 huat 啊!
    我要红包~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看到和我一样的蜈蚣,哈哈哈
    球鞋粉好看!希望新的一年都平安喜乐,灾难不再来,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恭喜发财。。。huat 啊~
    我喜欢粉红色那双增高鞋。

    ReplyDelete
  4. 粉红色的鞋子是内增高的吗??很抢眼一下。。。
    我这里也是很冷很冷,晚上睡觉都要穿外套。。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5. 新加坡这里最近也很冷呢!
    每晚睡觉都是长袖长裤还盖被,而且风扇只开一号。

    嘻嘻,祝宅妈阖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6. 我也是瞄到粉色的那双哦,够抢眼的:p 我近年也不再像以前般在新年前买一堆新衣了~~(可能是真的老了=.=")只是意思意思买两件应节吧了!我的一月也是很忙,日子过得好像也是特别快,你提醒我是年二八了,我怎么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糟糕!弟弟的拜年照很喜气,赞!祝你一家新年快乐,健康安乐!

    ReplyDelete
  7. 宅妈:
    祝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健康平安 ^^

    ReplyDelete
  8. 喜欢你们家弟弟拜年的那张图。 (^_^)

    我被你的鞋子吓到,这么多啊!

    预祝你们一家幸福安康,马上有好运!

    ReplyDelete
  9. 那粉红色的鞋子很抢眼呢,我一直在找红色的,但是都找不到我的鞋号!!! =[

    祝宅妈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

    ReplyDelete
  10. 弟弟拜年那张图非常好看!!

    预祝宅妈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1. 我的小女婿果然可爱!我要买他啦!
    鞋子都好看!粉红色那双很kawaii,那双浅紫色,我当初也看中!(blink!)
    最后希望你那里不要再水灾了!

    ReplyDelete
  12. 宅妈,你买的鞋很好看哦。
    之前,我这里也整天下雨,冷冷的。幸好最近,太阳公公出现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弟弟很可爱!
    祝你们合家平安,健康快乐,huat 啊!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4. 哇,你买了好多鞋子哦!!
    祝你新年蒙恩!!
    发发发!

    ReplyDelete
  15. 宅妈,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新年发财~~!!

    ReplyDelete
  16. 祝你們闔家一起發!!
    馬年行大運。。

    ReplyDelete
  17. 祝宅妈阖家马年快乐,事事如意,安安康康,心想事成,马到功成!!!

    ReplyDelete
  18. 这里热到飞起咧!

    你败得好多,呵呵!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马到功成!

    ReplyDelete
  19. 新年快乐宅吗。天天开心孩子听话呵呵呵
    我瞄到粉红色鞋子。。LOL

    ReplyDelete
  20. 我这里也一样冷冷地准备过新年,幸好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
    要不然,今年没有虾饼吃,哈哈!
    粉红球鞋好亮眼哦~祝宅妈合家新年快乐,马上有钱,哈哈!

    ReplyDelete
  21. 新年快乐!马上快乐!
    好多漂亮的新年鞋:)

    ReplyDelete
  22. 宅媽,

    新年快樂啊!祝你馬到成功!

    ReplyDelete
  23. 新年快乐!
    粉红鞋子是高跟吗?很好看。:)

    ReplyDelete
  24. 宅妈,祝你们一家人马年快乐,平安健康幸福守着你们。最后一张弟弟代表的新年卡很应景!!

    ReplyDelete
  25. 祝你们一家大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6.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ヽ(´ー`ヽ)♥(ノ´ー`)ノ♥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7. 新年快乐!我也手残一族,不会做糕点,都用钱买的。

    ReplyDelete
  28. 新年快乐! 祝你马上变瘦变美!!!

    ReplyDelete
  29. 哎哟,最后弟弟那张好可爱!!!好有喜气!︿︿

    我才是吝啬妈妈,孩子的衣服很少,少到除夕吃了团圆饭后觉得对不起孩子就再去买多几件他最爱的disney衣哈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30. 水灾滚远远地,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31. 来,我跟宅妈拜年,讨个红包XDD
    新年快乐呀宅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