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的名字写在生命冊上了!!

我们是个基督化家庭
从我曾外祖父(婆婆的爸爸)开始就是信奉上帝
所以我们家族的孩子大多在襁褓的时候都已经接受洗礼(间称受洗)

Ivan在八个月的时候已经受洗
恰巧今年复活节的时候教会有主办洗礼
所以也让弟弟受洗了
基督徒一生只需要洗礼一次
受洗之后, 名字就会被记载在生命册上了

    牧师: 我奉圣父, 圣子, 圣灵的名为你施圣洗. 阿们.
    ## 牧师用圣水在额头画十字架做记号 ##

祷文:
全能的上帝, 仁智的根本, 能力的渊源, 求祢引導扶持我们, 使我们用爱心抚养, 智慧的劝告, 圣洁的品行, 引导孩子们入到那以仁义为力量, 以永远的喜乐和平为果子的信仰生活. 这是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求的. 阿们.

   [我实在的告诉你们, 凡要承受上帝国的, 若不像小孩子, 断不能进去.] 可十:15


    九个月的弟弟: "我有帅帅吗?"



6 comments:

  1. 感谢主!生长在基督化家庭里的孩子好有福气~ =)

    ReplyDelete
  2. Ian 很帅!! 我也想让彤受洗。我自己之前的不知到底算不算。哎。。

    ReplyDelete
  3. 虎妈妈: 谢谢..小老虎也是帅帅呢~~我希望弟弟可以像小老虎一样懂事, 嘻嘻~~

    SiaoFang: 学信也已受洗吗?

    BB: 如果妳之前是在卫理公会受洗的, 就可以了...儿洗的条件是父母其中一位已经受洗就可以了. 通常一年会有两三次受洗, 下次受洗我通知妳 :)

    ReplyDelete
  4. 问题是我是在地方召会受洗的。。

    ReplyDelete
  5. 那, 得问牧师看看...妳有证书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