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Foodpanda:免出门,大餐送到你家门(文末送现金礼卷)

哈咯,大家好吗?
宅妈我又突然蹦出来了,surprise?呵呵~~

近来真是忙翻天,连要到大家那里去坐坐的时候都没有了
宅妈好像 miss 掉很多大家的近况,要花些时间追回大家的帖
等我啊,呼呼~~

新年过后全副心思都放在两个孩子身上
哥哥每天要督促他写功课,复习第二天的听写
哥哥现在的学校以英文教学,为了让他明年上小一的时候,面对华文不会太吃力,
每天还要为他补习华文,科学,准备习题给他

弟弟呢,虽然今年才四岁,但是他是属于不定性的小孩
要他静静的坐下来写字真是难如登天
去年还可一副等他自己开窍握笔写字,但随着学校开始有练习题
不得不开始训练他的耐性,握笔的姿势和学习的态度

这些事情反正都是起步难,希望他们上手之后宅妈可以稍微歇一口气
可是他们还没有上手,JGJP 这个时候却要出门旅行去

平日午晚餐都是 JP 打点,幸福媳妇如宅妈只需要洗洗碗
偶尔 JGJP 出门也不过是一个星期左右,
虽然宅妈厨艺不精,要煮几顿饭也非难事。

但是这次他们居然要出门20多天!!
天啊!!光是要想每天菜色,宅妈就已经开始头皮发麻了~~


为家人准备三餐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下锅之前,单单准备功夫就需要花好一些时间了
又要洗,又要切,又要腌的
下锅煮完后,又要洗锅洗餐具收拾厨房,不累人才怪
(所以真的很感谢 JP 担起煮妇这个任务)

虽然说为家人准备三餐是件幸福的事
 没错,宅妈也这么觉得,尤其是看到家人把食物全部扫完,
那种欢愉的心情真的是千金难买

但是,偶尔真的太忙碌,来不及准备的时候,
又或者真的累到不想煮的时候,真的希望坐下来就有美食送上来
外食虽然说方便,但其实也不尽然
除了要受风吹雨打日晒,在这个汽车爆多的时代
要找个车位都是件难事,尤其是午餐时间!!

所以,与其外食,宅妈比较选择外送食物
不必出门就可以在家里吃到美食多好啊!!
但是在我们这个小市镇,来来去去也只有必胜客一家餐厅有提供外送服务
每天吃披萨也会吃到怕吧?
(而且实际上,宅妈也不是很喜欢吃披萨,呵呵~~)


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宅妈得到5张 RM10 的 http://www.foodpanda.my 现金礼卷,
原本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上网查看一下,原来是一家线上订餐平台!!
不必出门,美食就送到你家!!
最重要的是,餐厅还多样化!
(可以不用每次都吃必胜客了,呵呵~~)


光是看这些餐厅的名字,就已经直流口水了!!


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在家里等美食送上门了!!
是不是超级方便的?
(步骤详情可以参考 bearlim 的部落格)


带着兴奋的心情查看一下,才发现宅妈居住的砂拉越
并没有包括在他们家外送服务范围里,唉~~

所以宅妈就将这 5 张 RM10 的现金礼卷送出去吧~~
有兴趣的朋友只需要写下《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留下email 即可。

现金礼卷可以在 http://www.foodpanda.my/ 使用~~


Foodpanda 也有手机版本哦,是不是超方便的?


Foodpanda 什么时候也可以来砂拉越这里开分行呢?
宅妈好期待啊!!
(这样JGJP 出门的时候宅妈就不必烦恼每天要煮什么了, 
然后,宅妈有更多的时间上网,哈哈!! XP)

既然我们这里没有Foodpanda 外送服务,
宅妈只好继续回去当煮饭婆了,呜呜呜~~



欲知更多有关Foodpanda,请按:



40 comments:

  1. 今天在bearlim家看到了!真的好方便!!!
    还想说那宅妈你就多点更新每天order delievery food就好哈哈哈!!结果没有cover你的area啊 >_<
    其实我这里也好像没有,不知道靠近的送不送? 算了>_<

    ReplyDelete
  2. 当妈妈难,当一个好妈妈更难。。。。
    妈妈为了孩子,付出的真的很多很多。。。。。
    为家人准备三餐更是不简单的事。

    昨天的“包伙食”仿佛早已经过时了。今天的可都是这些名餐厅的食物了。

    ReplyDelete
  3. 对哦,很surprise你生文了!真的那么忙吗?呵呵~

    这个food panda没有cover我的area =_=

    ReplyDelete
  4. 哈哈,宅妈为什么在不自己开一个 “宅妈Food” 呢?
    你可能会创一片天下喔!

    ReplyDelete
  5. 一天看到两个food panda哦,想念宅妈 ^^

    ReplyDelete
  6. 宅妈你难得出现,今天还想说很久没看到宅妈的更新呢
    难道你听到我内心的呼唤了? :p

    ReplyDelete
  7. 大家都很兴奋看到你的更新呢,所以别再当宅妈了哦^^

    ReplyDelete
  8. 我看到klang..不知道有送到我家吗? 你终于更新了。

    ReplyDelete
  9. 《我要foodpanda现金礼卷》有了这个真的很方便啊呵呵呵impiansubur88@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email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

      Delete
  10. 我不参加抽奖了,因为我家也不是他们服务的区,哎~ 怎么这样啊?!
    来留言是因为你太~~~~~~久没有新文了啦~ 等好久了。。
    忙归忙,还是要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
  11. 好像也没有 cover 我的area 咯。。
    我爱 pizza hut 的,不过每一次都 display 不到我家地址。。唯有吃 domino pizza 咯 ><

    ReplyDelete
  12. 宅妈,我的关丹也是没有,
    就连鸟神的kl家那里也是没有。。。
    伤心。。。

    ReplyDelete
  13. 我要Food panda 现金礼卷。因为有cover我的area. Hah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请留下你的电邮,谢谢!!

      Delete
    2. Hi... my email address tanlingsee@hotmail.com. Thanks

      Delete
  14. 我要Foodpanda现金礼券, queenielai98@yahoo.com
    宅妈,很久很久没你的update了,真的那么忙哦?其实我明白那滋味,我妈出门旅游的5天,我独自照顾两个小的,我妈回来后我几乎虚脱~~全职妈妈真的不简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email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

      最近真的有点忙(再加一点点懒惰啦,呵呵~~)
      每天要煮饭真的很累,还好JP要回来了,嘻嘻~~

      Delete
  15. 哈哈。。我眼睛不好。看成“鬼出门”吓到我。。
    越来越厉害做饭了哦~ 改次露一手让我吃吃吧~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煮妇,每天上巴刹买菜、准备、下厨、收拾,真是有得忙!但是忙得倒也快乐^^

    ReplyDelete
  17. muar没有,真希望muar早日有这服务!然后你真的很久没回来啦~~~~

    ReplyDelete
  18. 原来是孩子上学的事啊?难怪那么久难怪那么久没有看到你铺头啦!哈哈哈~
    马六甲有包含在内吗?
    你就我帮你吃掉好了!(肥死甘愿!噗~)
    《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
    还有留下email ~niger1437@gmail.com
    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email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Delete
  19. 你终于回来了,就奇怪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现在的小学真是不简单啊,听写很多,作业里面有时候的问题也是会让父母摸不着!!!

    宅妈原来你这么厉害煮,平时没有看你放照片真是不知道啊,尤其是那个豆腐和包菜花,很装饰得很漂亮!!! =]

    你最后割掉的那段很好笑啦,哈哈哈!!! 你好可爱哦!!! =]

    ReplyDelete
  20. 我的这一区,好像也没有,可以跟你一起抱着哭了…… (T_T)

    ReplyDelete
  21. Hi, 宅妈, 你好, 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 谢谢你的分享。 :)
    capricorn_lpy@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email 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Delete
  22. 想念宅妈你的文字呢!不过家人还是第一,等你忙完了有空自己上来更新啊!

    我这一区有哦!
    《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 wanpiang@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email 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Delete
  23. Hi,宅妈你好!

    《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

    cutepenguin88@gmail.com

    谢谢你的好康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email 给你了,请查看你的 email~~ :)

      Delete
  24. 很开心看到宅妈的文,你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欢迎你回来!=)

    新加坡的FOOD PANDA,我还没试过,通常都是买PIZZAHUT或者MCD。

    抽奖我不参加了,因为家乡没有这项服务~ 把机会让给其他,祝你们好运!嘻嘻

    ReplyDelete
  25. 好像cover的地方不多哦!
    不過我想看到宅媽自己下廚的菜單拉!哈哈

    ReplyDelete
  26. 这个好!我也用过:http://cre8tonekitchen.blogspot.com/2013/07/foodpandamy-chicken-rice-shop.html

    ReplyDelete
  27. To: 宅妈你好!

    《我要Foodpanda 现金礼卷》

    From: cmwong0625@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2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9. 现金礼卷已经全数送出,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30. 我也很享受煮饭婆的乐趣,虽然要买菜,弄菜,煮菜,洗碗,收拾厨房,但看到家人吃饱的表情,一切幸苦都值得的!

    ReplyDelete
  31. 我很懶惰煮,以前還常點domino pizza的deliver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