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母亲节快乐

当娘已经三个年头了
特别今年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节
虽然两个宝贝还没能替我庆祝
但是有他们在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这三年一路走来, 虽然很辛苦, 有时甚至想要放弃做全职妈妈
但是看到他们健健康康的长大就觉得很安慰
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要更加努力做个好妈妈
希望孩子们可以幸福的长大

以下载录微博:
"为了孕育你数月忍受胆汁俱下的呕吐之苦;为了你的降临,忍受人间最惨烈的裂骨之痛;你的一个小翻身,她都会醒来呵护,数年没睡过一晚安稳觉;你的第一次抬头、第一次爬行、坐起、站立、学步,甚至怎样拿筷子……点滴成长都是滴着她得心血……你总认为你现在是最难的,其实,世上最难的"职业"叫做妈妈."

希望我的妈妈, 家婆, 姐姐, 小姑, 和全天下的妈妈永远都健康快乐...

    让我们都说:"妈妈, 我爱妳!!"

    我的母亲节礼物 --> 一大早两个搏斗的小瓜
    ## 弟弟为了抢哥哥手上的电话, 整个人爬到哥哥的身上去, 把哥哥压在下面
         没想到弟弟这么猛~~~

    陈爸爸买的蛋糕, 为宅妈庆祝母亲节

    每年母亲节教会都会分派花朵(有的是康乃馨, 有的是玫瑰花). 如果父母都健在, 就拿红色的, 如果其中一个过世了就一半红, 一半白(或者拿两朵, 一朵红, 一朵白), 若两个都过世了就拿白色的. 我们一家四口就拿了四朵. 愿我们一家人永远健康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