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Sunday School

今天早上Ivan一睁开眼睛, 一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 "Sunday Shool" 吔!!
好开心他喜欢去呢!!
以前他是不爱去, 现在竟然会要求去...
虽然在Sunday School 他依然像super glue一样粘着我...
希望以后每个星期他都会去, 也可以参与别家小朋友一起玩...
也希望他以后会事奉主...
上帝, 请给我力量, 让我可以把我的两个宝贝都教育成袮所喜悦的孩子
阿们!!

***********************************************************
话说上个星期去Sunday School...
我看Ivan 好像怪无聊的, 就给他饼干咬咬
有个小女孩似乎对他的饼干有兴趣
我就叫Ivan给妹妹饼干
一向怕人的Ivan竟然会拿了饼干去喂人家哦!!
而且还是一直喂个不停...@.@
后来, 来了另一个小女孩,
Ivan 也不吝啬的跟小姑娘分享他的鱼鱼和bear bear biscuit
很开心看到Ivan会和别人分享...
等下.......
那两个小姑娘不会是他要去Sunday School 的原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