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分享]:从玩乐中学习 @ My Creative Bao Bei Play Bags (文末有礼卷送出)

最近部落格好像有点士气低迷
宅妈的发文量也很低,而且最近发的都是分享文而已
宇溢未丰快要变成购物台了,哈哈!!

是说,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宅妈不知道要如果继续像往常一样写下去
曾经看过一句话,
发生问题的时候,先整理心情,再整理事情
那么,在宅妈还没有整理好心情前,
请大家对宅妈的购物台多多包涵吧~~
(不要丢我臭鸡蛋,呵呵~~)

*****************************************************************************************

之前看过很多妈咪都很用心的为孩子准备很多很有趣游戏包
让宅妈觉得很佩服

很多时候宅妈在网上看到很不错的游戏想准备给哥哥弟弟
无奈,宅妈住的地方就是物资缺乏,有时候需要的材料找不到
(到底是要投诉几次?呵呵~~)
当然,很多东西是可以网购的
可是有的时候需要的材料需要在不同的网店购买
想买的材料也不是很多,还要付不同网店的昂贵邮费
真的不是太值得的说~~

最近宅妈发现个很不错的网店可以解决宅妈的问题,呵呵~~


My Creative Bao Bei 是一群同样喜爱为小孩准备游戏包的妈咪所开设的
他们的概念的是为忙碌的妈妈们准备好游戏包
妈咪们不需要跑太多的地方去准备材料
只需要打开游戏包,就可以和孩子玩亲子活动了

宅妈虽然不是太忙碌的妈咪(哈哈!!)
但是这样游戏包可以解决宅妈找材料的问题 : )

My Creative Bao Bei 有很多各种不同性质的游戏包供选择
每个游戏包的学习和训练性质也不同,其中包括精细动作(Fine Motor),
感官(Sensory),创意(Creativity),读写能力(Literacy),数学能力(Math)

宅妈选了两套不同性质的游戏包给哥哥弟弟:
P0003 - Finger Print Art
适合年龄:3 - 6 岁

每个游戏包都内附说明书,说明材料的用法和游戏的好处~~

Finger Print Art 配套里有四幅图给小孩“加工”

打印指纹的印泥

此印泥容易清洗,妈咪们不必担心~~

Finger Print Art,顾名思义,就是打印手指模的游戏
小朋友只需要把沾了印泥的手指打印在画上就可以了~~

这个游戏可以锻炼小朋友手指的肌肉
有些画需要把手指模打印在框框里,也可以同时训练小朋友的手眼协调能力~~

那些没有特定的框框来打印手指模的画
就要靠小朋友的创意和想象力来完成
所以,透过此游戏也可以提升小朋友的艺术细胞~~

这游戏也可以让小朋友了解自己独特的手指纹
让他们知道每个人的手指纹都是不同的~~

一开始用拇指打印而已,到后来弟弟发现不同的手指可以打印出不同大小的手指模
结果十只手指都来了,呵呵~~
这样一来,他又了解到,除了手指纹不同,十只手指也大小不同
而且,十只小指头的肌肉都锻炼到了,呵呵~~

成品。。。
看来我们家小孩跟妈妈一样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印到乱七八糟,呵呵~~
虽然是乱七八糟,但是这是属于他们的创意
想象是知识进化的泉源,对吗?:)

随配套还附上4个相框,吊绳和夹子~~

其实根据指示,是先把画放进相框内才开始打印指模
不过宅妈知道,先把画放进相框的话,
哥哥弟弟一定会把整个相框也印上他们的指模
这样一来就不能突出画里的手指模了
所以宅妈让他们先印上指模后才把作品放进相框,呵呵~~

把镶好的画挂在墙上就可以了 :)

*****************************************************************************************

P0005 - 3D Mosaics Sticker Art
适合年龄:5 - 10岁

 
一样有附上说明书~~

Mosaics Sticker Art 所需要的材料都包括在游戏包里了~~
这个游戏包的材料是由几种不同的材质的马赛克贴纸(Mosaics Sticker)组成的,
小朋友可以了解和分别不同物质的触感,比如“光滑和粗糙”,“柔软和硬挺”

由于马赛克贴纸比较小(6mm x 6mm),
为免年级比较小的小朋友误食,所以这个游戏不太适合3岁以下的小朋友

小朋友只需要根据样本图案的颜色,把马赛克贴纸贴在相对号码的地方就可以了~~

由于马赛克贴纸非常小,贴的位子也很小,贴的时候需要非常的专注
这个游戏除了可以训练手眼协调,也可以锻炼小朋友的专注力~~

宅妈蛮注重手眼协调的训练
因为手眼协调能力和脑部的转动能力有着密切的关系
手眼不协调会影响动作的准确性
以至长大后不能好好掌握穿衣服、系鞋带、叠被子等精细的动作,
进而影响他们生活能力的发展。

虽然说这游戏比较适合 5 岁以上的小朋友,但是我们家4岁的弟弟也很想参与
就让他试试看~~

一开始宅妈觉得弟弟无法做到这么精细的动作,而弟弟也真的贴到歪歪斜斜的
不过贴着贴着,居然还贴到蛮工整的,呵呵~~
所以说 practice makes perfect,对吗?: )

两兄弟同心协力完成~~

完成了!!
还贴的不错吧,呵呵~~

我们家有这个习惯,会把孩子的作品贴在墙上做装饰,呵呵~~
(第一个手指模的作品,不想挂的话,也可以贴在墙上)

*****************************************************************************************

圣诞节快要来临了,My Creative Beo Bei 也推出了几款跟佳节游戏包




除了可以跟孩子一起玩游戏包,还可以感受佳节的气氛
弄好的作品还可以挂在墙上,为来临的圣诞节作布置
让小朋友对佳节多一份了解,是不是很棒呢?

对游戏包有兴趣的朋友们
无论是买给自家孩子或是送给小朋友当礼物都很适合哦~~

好消息:


My Creative Bao Bei 送出3份买一送一的礼卷给大家
有兴趣的朋友只需要留言: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留下电邮即可

宅妈将以抽签的方式选出幸运儿
截至日期:2014年11月20日

最后。。。这个是。。。他要求拍的
最近老是要求拍照,呵呵~~
弟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欲知更多有关 Play Bags 的资料,可游览:
My Creative Bao Bei 网站
My Creative Bao Bei 面子书


61 comments:

  1.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bluelunar51@hotmail.com



    哇。。我找那个指模找很久了。。
    那个贴纸的。popular 也有。
    那个圣诞的。。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小孩子都很喜欢玩指模,我们家两个玩到到处乱打印,呵呵~~
      我也好喜欢圣诞的,嘻嘻~~
      祝你好运!!

      Delete
  2.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这个很不错哦,游戏都很简单又有学习知识呢!!!

    姐姐最近怎么了啊?? 要开心乐观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妹子关心!!^^
      应该是过渡期而已,呵呵~~

      祝你好运!!

      Delete
  3. 很好的游戏包,父母如有时间和孩子一起做做,真是很好的亲子活动。
    学生的作品如被老师选去贴堂,学生会万分高兴。宅妈把孩子的作品拿来作装饰屋子,太棒的举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呢,我们家的小孩都特别开心把他们的作品贴在墙上
      每次画了图画也会要求我贴在墙上,呵呵~~

      Delete
  4. 很不错的游戏包,等我家小芝麻大些可以买来和他一起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玩之余还可以学习,真的是很有趣的游戏包~~
      小芝麻还小,等大一些再买 ^^

      Delete
  5. 这个很有趣!!谢谢宅妈的分享!

    wanpiang@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留下标语。。 我想赢取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Delete
  6.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那个finger print里面包含了那个颜色?一包里有3种颜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finger print art 一包里面有3种不一样颜色的印泥 :)
      祝你好运!!^^

      Delete
  7.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太可爱了,大人小孩一起动一动做手作。
    wcm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lkchea@hotmail.com

    ReplyDelete
  9. 我浮上来咯~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alyyong@gmail.com

    ReplyDelete
  10. 这个play bag的概念真的很好!我也有两个play bag哈哈!儿子很喜欢!我还在draft着我的文 xD
    那个finger print我喜欢玩,让儿子自己发挥创意我觉得很有趣,然后我自己也很喜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lay bag 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在等用餐的时候可以让他们忙一下,不至于太无聊,呵呵~~
      finger print 真的很有趣,4张图画印完之后,多余的印泥还可以在空白的纸上自由发挥
      真的很好玩!!

      Delete
  11. 游戏包看来不错。。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cbtan.0206@gmail.com

    ReplyDelete
  12.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tejamie80@gmail.com

    ReplyDelete
  13. 游戏都很不错!!我喜欢,我要试试我的运气。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liyinlek@gmail.com

    ReplyDelete
  14.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sooshin78@gmail.com

    學校假期來了,這些遊戲包應該很好消磨時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一个月的假期要每天想活动还真的不容易,呵呵~~
      祝你好运!!^^

      Delete
  15.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chomintkhoh@gmail.com

    好有趣的游戏包,有幸抽中的话可以买多几份了。

    ReplyDelete
  16. 我在这里的shopping mall - one city买过这些玩意儿给孩子,那mosaics sticker art还是hello kitty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saic sticker art 很不错,可以训练小孩的专注力
      他们好怕贴到格子外面,贴的时候很小心,呵呵~~

      Delete
  17.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charlotte.my91@gmail.com

    哥哥和弟弟玩到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很喜欢这样的玩意,嘻嘻~~
      祝你好运!!^^

      Delete
  18.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我小表妹7岁,应该适合玩吧!

    哥哥的游戏,可是弟弟看起来也很有参与感,还拍照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的表姐哦^^
      网站里还有很多选择,尤其是圣诞节的配套,蛮适合7岁的小朋友的 :)
      弟弟想当代言人。。。哈哈哈哈!!

      祝你好运!!^^

      Delete
  19. 乱也是一种艺术!哈哈哈!
    我觉得他们印得还不错啊XDD
    最后,弟弟很可爱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知道可以乱出一个春天?(这个妈妈想太多了,哈哈!!)
      弟弟最近很爱拍“代言”照,什么东西都拿着叫我拍 =.=

      Delete
  20. 那个finger print 很特别!!!!

    我也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nger print 好像小孩大人都喜欢,呵呵~~
      祝你好运!!^^

      Delete
  21.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chan-bq@hotmail.com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连男生都玩得这么开心~
    就拿给一律男丁的学生玩玩,希望能够帮到他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的老师哦,你的学生好幸运~~
      祝你好运!!^^

      Delete
  22. 好像很好玩,看起来很美tim!!

    ReplyDelete
  23. 等我两个瓜大一点才能买这些游戏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B仔的年纪可以试试看颜色配对游戏包 :)

      Delete
  24. 很不错的游戏包,但是对我来说太早了…… >.<

    是咯,你最近的文多数都在分享,多写一写你的生活文吧!

    ReplyDelete
  25. 这个游戏包真的很方便,对于我这样懒惰的mommy简直是福音,哈哈。(还很好意思说自己懒惰,什么人来的?!)
    贴纸游戏小孩子都很喜欢,贴贴纸的动作对于小孩的手指运作发展非常有帮助,不错不错。
    哎呀,就是想来参加抽奖啦~
    我想赢取my creative baobei礼券。
    我的email你有吧?呵呵。
    希望你可以早点整理好心情,期待你“不是购物台”的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哪里会懒惰,比起我,你是很很很勤劳的妈咪了!!
      我。。。才是懒惰的(还敢说,哈哈!!)
      对对,贴纸游戏真的时很好的 fine motor 训练,又有趣!!
      放心,我找得到你的,嘻嘻~~
      谢谢你支持我的生活文!!^^

      祝你好运!!^^

      Delete
  26.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vivienne_ay@yahoo.com

    那个finger print的很好玩,颜色也很漂亮。不知道棠棠赏不赏脸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小朋友应该都会喜欢finger print :)
      祝你好运!!^^

      Delete
  27.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我喜欢那个finger print...
    还有我看到那个揉纸团的手工,以前我很爱弄的。。。
    email:ericanne1979@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看中那个揉纸团的,刚好还是圣诞节的,可以买来装饰家里 ^^
      祝你好运!!^^

      Delete
  28.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yuenling1112@hotmail.com

    我是宅妈的潜水成员,第一次参加,希望给侄儿来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29.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w_puichan@yahoo.com
    谢谢

    ReplyDelete
  30. 我想赢取 My Creative Bao Bei 礼卷!
    bettyng112982@gmail.com
    Thanks.....

    ReplyDelete
  31. 抽奖游戏结束咯,谢谢大家的参与 ^^
    成绩较后会公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