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2011 冬至快乐

冬至的来临,也就表示一年又要完了
中国人说,冬至大过年
但我想在这里还是过年比较大吧?

冬至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
虽然这里没有四季,但今早下了场大雨
也算是过了个“冷”冬至,呵呵~~
小时候听妈妈说,如果冬至这天下雨
那么大年初一也会下雨
至于准不准,我每年都忘了留意,哈哈~~
好吧,2012的大年初一我就留意一下,
看看老人家的预测准不准
无论如何,我不希望大年初一下雨吔~~

宅妈没有真正搓过汤圆,因为轮不到我弄啊~~
小时候都是吃妈妈弄的
正宗福州人口味,干捞的,配上花生豆粉,甜的,一流
现在吃家婆弄的,广西人口味,汤水的,咸的,还真不惯吃
籍贯不同,口味也不同吧~~

好了,最后送上一碗汤圆
祝大家冬至快乐,幸福安康~~



1 comment:

  1. [♥] 冬至快乐 ♥ [♥]
    ╭☆╮╭★╮╭☆╮╭★╮╭☆╮
    ║祝║║ 您║║冬║║至║║快║ ║樂║
    ╰★╯╰☆╯╰★╯╰☆╯╰★╯
    ♥∴ * ♫ °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