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又是身心疲劳的时候

不想说什么
也没舍好说的
看照片就明白一切了

    老虎的药                                   vs    老鼠的药

结论:
我真是个失败的妈妈~~~ @.@

不需要安慰我说, 谁家的孩子不生病
但, 我家的孩子太常生病了
我已经尽全力去照顾他们了, 但是还是没把他们照顾好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母亲 @_@


4 comments:

  1. 天啊。。怎么这么多药??
    生病不是你的错。。 现在的病毒太强了。。

    ReplyDelete
  2. 对呀, 我都快晕了...
    怎么不是我的错? Ian 呆在家里都会病吔, 那就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他呀...

    ReplyDelete
  3. 孩子是什么病?怎么这么多药??
    我孩子也是常病 。。。唉。。。。。

    ReplyDelete
  4. 虎妈妈: 就是吼咙有痰, 发炎引起咳嗽, 再引发发烧...
    所以有咳嗽药, 化痰药, 消炎药, 消除吼咙红肿药和退烧药...有些是一天两次, 有些是一天三次... 我的头都快要给两个孩子的吃药时间给搞头大了...
    有什么食疗可以增强抵抗力的?

    ReplyDelete